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全天24小时为您打造奥运大餐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奥运期间特别编排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8 10:22
 

 

  奥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将用7个频道(5个开路频道,2个付费频道)全程报道奥运盛况,庞大的信息量不免使得观众朋友们难以取舍。而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会集纳各项资讯,聚焦赛场内外,优化选择,全方位多角度地为您打造一份精美的奥运大餐。

  打破常规 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天津电视观众,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精心策划了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宣传报道方案,打破以往常规的节目框架,从8月8日起至8月24日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其中既有激动人心的奥运赛事直播,也有来自前方记者精辟的专业分析,同时还有互动性极强的连线及冠军访谈节目。我们将以海量的信息汇总当天北京奥运会的赛况,让您坐在家里,一样把握奥运前沿的最新动态。除了直播奥运赛事外,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还将在全天赛事直播结束后,继续直播《白话体育》栏目以及在北京奥运期间我们精心策划的直播节目《奥运新视野》,它们都将通过细节为您解读奥运。虽然北京奥运会是一场没有时差的奥运会,但是由于北京奥运会的赛程安排,许多决赛都安排在上午举行,这令上班族观众错过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所以T5将在每天晚上19:00重播白天中国队夺得金牌的比赛实况,满足观众的收视需求。晚间23:50体育频道还特别推出时长为7个小时的《奥运赛场》,及时为您重播当天的精彩赛事,并对一些比赛进行精编,使广大的观众朋友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感受到奥运的精彩。

  整合资源 以专业视角服务天津观众

  中央电视台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投入5个开路频道以及2个付费频道全程转播北京奥运会,可以说央视的报道是全面覆盖。而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则会根据天津观众的收视兴趣和收视习惯,更加贴近广大天津观众,重点关注天津市民所喜爱的传统项目,例如:女排、足球、乒乓球等T5都将为您全程直播。同时我们和您一同关注津门健儿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共有30名天津籍运动员,凡是有天津选手参加的比赛我们都会给予特别关注。16岁的小将王鑫能否顶住压力在女子十米跳台项目上摘得自己首枚奥运金牌?连续五次在世界大赛中战胜上届雅典冠军冢田真希的佟文能否捍卫中国女柔大级别在世界上的霸主地位?兵败雅典的谭雪能否一扫上届奥运会错失金牌的阴霾,为中国女子佩剑挑落一枚金牌?陈一冰能否稳定发挥,成为中国男子体操传统优势项目吊环的新一代王者?困难重重的中国女排能否续写上届希腊雅典的神话,而三位天津姑娘李娟、张娜、魏秋月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此外,孙太凤(田径),江帅(女足),谭望嵩、蒿俊闵(男足),刘萍、何金(女水)等数十名天津籍选手的表现又会如何,他们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锁定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发布津门健儿的最新消息。除此之外,飞人刘翔能否再次超越自我,战胜近来状态神勇的古巴小将罗伯斯?而中国其它非优势项目中又有哪些可以创造历史,写入奥林匹克的史册?天视体育频道将会和您一起关注奥运,关注天津,关注中国。

  打造品牌 《奥运新视野》帮您解读奥运

  除了播出奥运赛事之外,我们保留了观众朋友喜闻乐见的《白话体育》栏目,由体育评论员王喆为您解读奥运,对重点事件进行独家点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奥运期间,我们将会推出精心策划的长达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奥运新视野》,不仅有来自北京奥运现场的持证记者许辉辉发回的前方报道,更有《津门奥运星》、《奥运往事》、《奥运趣事多》等十个新颖的小板块,为您从不同的角度解析奥运。《奥运新视野》不仅融奥运资讯,深度报道等为一体,更以专业的视角服务于天津观众,对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天津籍运动员,只要是他们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都将会前往运动员的家庭、学校等地采访他们的亲朋好友,第一时间反馈他们的动态,同时走上街头为奥运健儿送去来自广大家乡父老的祝福。此外,我们还会开辟评论板块,邀请嘉宾到直播现场参与其中,并采用连线的方式实时与观众进行连线,更有许多来自赛场内外的赛事花絮,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奥运激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58388] 天津市 网友:laozi 于2008-08-09 12:02 发表评论:

  zhen yun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