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巩固成果 明确任务 统一思想 再创佳绩
天津电视台召开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表彰暨中期工作推动会

http://www.tjtv.com.cn  2008-08-13 14:53
 

 

  6月30日,天津电视台隆重召开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表彰暨中期工作推动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集团党委书记陈浙闽,集团管委会主任、电视台台长万克,集团党委副书记左鸿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电视台科组长、制片人以上干部、职代会代表、受表彰党员、集体代表及参加宣誓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编辑翟振江主持。

  会议对在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新闻部党支部等10个先进党组织和王新通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号召全台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团结一致,密切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立足本岗,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

  3名在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火线入党的新党员和新批准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闻部高志峰、都市频道马超、公共频道王秘、体育频道杨威代表赴抗震救灾一线的编辑记者,讲述了深入一线采访的经历和体会。汶川地震发生后,天津电视台先后派出24名记者奔赴抗灾一线采访。在抗震救灾报道中,他们怀着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感情,牢记使命,肩负重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发回了大量详实感人的现场报道,体现了新闻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良好的职业精神与职业作风。他们的真情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场听众受到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集团管委会主任、电视台台长万克作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下半年工作。上半年,天津电视台坚持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为先导,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宗旨,以科学发展、争创一流为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台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经受住罕见突发灾情的严峻考验,取得了可喜成绩。新闻宣传紧跟市委部署,不辱使命;经营创收迎难而上,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技术保障有力,确保了安全播出;数字大厦建设克服困难,取得阶段性成果。下半年,按照市委、市委宣传部和集团党委的部署,重点做好十项工作: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继续抓紧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宣传报道;全力搞好奥运会宣传报道;组织好“达沃斯论坛”宣传报道;全面启动改革开放30年的宣传报道;深化品牌战略;高度重视抓好安全工作;加大经营创收力度;抓紧抓好数字电视大厦工程建设;解放思想、培养人才、带好队伍。

  万克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下半年要以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丽书记的重要批示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站在更高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奋力争创一流,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从战略的高度,重新审视天津电视台的地位和作用;百倍努力地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定信心,加快节奏,埋头苦干,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统一思想,争创一流,在各项工作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居安思危,比学先进,励精图治,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快使综合竞争力强起来,努力走在全国前列;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各频道部门认真思考,拿出举措,逐项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克服浮躁情绪,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台班子成员、各频道部门一把手坚守岗位,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亲历亲为,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我们的事业推向前进;要提倡节省经费、勤俭办事,为党和政府分忧,与灾区人民共渡时艰。

  万克主任要求全台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党委的要求上来,始终保持不甘落后、奋力争先的勇气;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锐气;自我加压、持之以恒的志气;艰苦创业、埋头苦干的士气;为把我台建成全国一流大台而努力奋斗。

  集团党委副书记左鸿奎向在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崇高敬意。他说,他们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我们党组织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们电视台党员同志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和精神风貌,也反映了我们电视工作者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要认真学习他们在严峻考验面前所体现出的崇高精神和英雄壮举,使他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扬光大。他对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在新闻宣传、打造精品、经营创收、事业建设以及技术保障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心血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勇于拼搏、扎实苦干,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多次表扬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表示衷心感谢。他祝愿电视台广大党员干部、编辑记者在台务会的领导下,各项工作提上新起点,达到新高度,提高新水平,为打造一流台,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陈浙闽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和管委会,向电视台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浙闽书记高度评价电视台上半年工作很苦、很累、很精彩。他说,今年上半年,在繁重的工作任务和突发事件面前,电视台的同志表现出非常好的品格素质,工作非常突出、非常超前,赢得了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天津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浙闽书记将电视台当前面临的考验概括为很高、很重、很期待。很高,是说市委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要求很高,希望我们能够承担起天津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这一政治责任。我们各项工作必须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很重,是说今年下半年我们承担的任务很重。如在火炬传递、奥运赛事、夏季达沃斯论坛、改革开放30年的宣传报道中,电视台承担的任务非常繁重。很期待,是说全市上下对我们充满期待。这个期待就是高丽书记讲的“一流电视台”。对电视台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浙闽书记要求:很新、很实、很辉煌。很新,就是要开拓创新。内容要新、形式要新、方法要新、手段要新。很实,就是要重在落实。要贯彻落实高丽书记的重要指示,采取的一系列举措都要实实在在,措施要到位,人员要到位,组织要到位。包括后勤保障,技术保障等都得到位,确保成效。很辉煌,就是要通过不断创新、狠抓落实,使我们电视台实现辉煌。很辉煌的标识,就是让天津电视台成为全国一流的电视台,就是走在全国的前列。浙闽书记希望电视台干部职工借助这次中期推动会,借助这次专项表彰,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高丽书记的关怀、信任和期待。 (党群工作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