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暖春》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8-25 09:38
 

  第十一集

  香草给小花两颗棒棒糖,说是给她和爷爷一人一块,小花高兴地到地里找爷爷,回来时采了束野花送给香草做为回报。香草心里不好受。晚上宝柱劝香草留下小花,香草铁了心一定要送她走。第二天,香草骗小花带她去骑车兜风直接把小花送去了二蛋家。小花哭喊着叫香草带她回家找爷爷,香草逃走了。

  二蛋在家撒酒疯,吓得小花团缩一角。宝柱爹不见了小花,心急如焚,四处寻找,村里的人也都跟着宝柱爹四处寻找小花,宝柱见了心里不落忍。晚上,香草想着小花的哭喊声辗转难眠,香草娘也因为把小花送去二蛋家心有愧疚,娘俩不谋而合地跑到二蛋家墙外听墙角,想确定小花的处境。二蛋一早见小花哭哭啼啼,生气地动手打她,二蛋媳妇护着小花也挨了拳脚。宝柱爹一早到香草娘家打听小花的下落,被香草娘一顿抢白,回去路过二蛋家,与小花一个墙里一个墙外失之交臂。香杏下地见到小花带伤蹲在二蛋家院门口,和她聊天,小花说在等婶娘接她回家。根叔劝宝柱爹放宽心,宝柱爹越发难过,只希望小花平安就好。二蛋好撒酒疯在村里远近闻名,香杏劝娘在小花被二蛋打死之前把她接回来。

  第十二集

  听见小花挨打香草娘也觉得于心不忍,于是又着手给小花找了个人家,和香草把小花接了出来。小花抓住香草死也不撒手,香草没辙把小花带回了家。爷爷终于又见到了小花,心疼地看着小花身上的伤,小花抱着爷爷哭着说再也不离开爷爷了。香草告诉宝柱领回小花是图个安心。小花上山挖来爷爷喜欢的野花种在院子里,胖婶夸她懂事,香草却觉得是小花会来事儿。

  因为小花的事,香草娘觉得尽快让香草怀上自己的娃才是正道,开始四处帮她寻找偏方。终于得一偏方,做好了给香草送了去。香草偷着吃娘给的偏方,被宝柱发现了,宝柱一气倒掉了香草娘的偏方,香草急得和宝柱动了手。晚上,宝柱爹捡起了半瓶偏方放在了宝柱屋外的窗台上。

  第十三集

  小花穿着爷爷的衣服在河边洗衣,被村里的小孩儿笑话。胖婶把女儿的旧衣裳送给了小花。晚上,小花给爷爷做烀土豆,烟筒堵了,宝柱帮着把烟筒给通开了,看着灰头土脸的宝柱,香草酸溜溜地把宝柱往屋外赶。母鸡跳上窗台打碎了那半瓶偏方,家里只有小花在,香草认定是她干的,把她好一顿数落。看到小花满脸的委屈,对她更觉厌恶。

  根叔抱孙子了,根婶兴奋地请全村的人吃饭,香草听了不高兴,坚决不去,小花决定留下来陪婶娘。根叔家的鞭炮声让香草更觉落寞。根婶问起香草怎么没来,宝柱尴尬。香草气哼哼地洗衣服见了小花更是把心中的不快迁怒到小花,让她走远点,小花伤心地出了院门。

  香草还在吃娘给的偏方,突然肚子疼得满屋打滚,幸好小花和爷爷及时发现给送去卫生所才保住了性命。香草娘赶来不分清红皂白就赖是宝柱一家欺负了香草,后来知道是偏方惹了祸,不敢言语了。

  第十四集

  宝柱爹给香草买了半斤白糖让宝柱转交却招来香草的猜忌。

  小花从根婶家要了只小兔子,在院外看到胖婶的闺女们玩抠字,也学着在地上抠字,爷爷知道小花认识了三十多个字很是感动。快嘴家的小三快上学了,宝柱爹寻思着也要送小花上学。第二天天蒙蒙亮就上山砍柳条了。小花早起不见了爷爷,很着急,四处寻找。香草炖了只鸡,宝柱给爹端了碗,还拿了两个馒头。小花咽着口水等着爷爷回来。小花知道爷爷要编柳条筐卖钱供自己上学兴奋不已。宝柱听说是要供小花上学,强烈反对。小花跟着爷爷上山砍柳条,回来给爷爷端水为爷爷洗脚解乏。宝柱进屋再次重申反对小花上学,否则就和爹分家过,小花跟爷爷提出不去念书了,只想让爷爷不受累,不为难。

  第十五集

  老王婆的儿子王小复员回家了,下地干活的时候碰到了香杏,俩人聊得热火朝天,老王婆和香草娘看到了,赶紧拉开各自的儿女。

  宝柱爹要送小花上学的决心不变,小花知道爷爷的心意,半夜起来编筐手都磨出了泡。宝柱爹找宝柱长谈,同意分家过。小花看到香草洗了一半的衣服,帮她继续洗,香草称不用小花假好心,狠狠地推开了她。胖婶心疼小花给了她两个煮鸡蛋,小花怕被香草发现,藏在了被子下等爷爷回来一起吃。

  宝柱爹带小花到集上卖筐,一个也没卖出去。回家后小花看着疲惫的爷爷,很伤心。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暖春》剧照3  08-08-18
《暖春》剧照1  08-08-18
《暖春》  08-08-1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