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忘不了》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8-25 13:35
 

 

  第11集

  老爹的病情时好时坏,有时一受刺激就会把若兰当亚夫的前妻阿霞,清醒的时候就感叹,如果亚夫早像现在这样,何至于弄得老婆都留不住。亚夫怕若兰在意,若兰其实很清楚,老爹是想让亚夫再成个家。

  安怡的那篇报道引起了孩子家长的不满,要告安怡歪曲事实,为此把学校也牵连进去,说他们提供不实说辞。学校约安怡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办。安怡属于典型的有心没肺型,没事的时候口无遮拦,一闯祸就没主意了。她只能向孟华求救,孟华看着她又好气又好笑,答应陪她一起去学校商量对策,正好他也想看看视障孩子的生活,他们公司正打算做一批残疾孩子的玩具。

  亚夫的伤差不多好了,他答应小军会跟他妈妈一起去接他。

  视障学校,接了小军的若兰和亚夫与安怡、孟华不期而遇。

  若兰这才知道孟华现在的妻子竟是安怡,而孟华也才知道若兰居然有个残疾的儿子。两人心里都像被什么撞翻了,全然不知命运竟是这样的安排。若兰惊慌的看着孟华,忽然牵着小军飞快离去。

  敏感的亚夫也在若兰脸上看到某种不安,只有安怡,单纯的以为自己和孟华的婚姻在杨母走后进入了一个黄金时期。

  若兰向孟华辞职,孟华担心她离开后无力负担孩子,极力挽留她,但若兰坚决要走,她害怕继续下去,将来会伤害到安怡。

  老爹神智不清又把若兰当成阿霞,若兰将错就错细心的照顾他。孟华一时情动,请若兰嫁给他,没想到若兰很平静的就答应了。

  亚夫不敢想象若兰真的会嫁给自己,但若兰看上去不象是不愿意,老爹也很高兴,把自己家传的一个镯子送给了若兰。

  就在一家子开开心心的时候,真正的阿霞,亚夫的前妻回来了——她当年是不满亚夫成天打打杀杀才离开他的,听说亚夫现在已经完全退出黑道,满怀希望的回来了。

  第12集

  阿霞带来自己所有的行李,不客气地住进了亚夫家,在她看来,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若兰算什么,一个尚没有任何名分的女人,还带个瞎眼的拖油瓶,迟早要滚蛋。

  亚夫知道阿霞这几年过得也并不好,在很大程度上是自己对不起她,所以对她的到来不好拒绝。他想跟若兰解释,可每次刚有机会,阿霞就凑过来,以女主人的身份把亚夫抢走。若兰看在眼里,难免有些失落。

  安怡来看若兰,看到这个局面,认为这事主要是看亚夫的态度,她建议若兰跟亚夫好好谈谈。

  若兰本来也想跟亚夫好好谈谈的,无意中却看见阿霞手上戴着一个与老爹送给她的相同的镯子,她忽然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亚夫终于逮到机会跟若兰表白,但若兰已经打算退出,不想再听任何解释。

  安怡跟孟华聊起若兰,说若兰好不容易下决心嫁给亚夫,结果亚夫的前妻回来了,亚夫很难办,这种事真是滑稽。孟华一听傻了,他这才知道若兰和亚夫并没有结婚,那么若兰那个儿子是谁的?孟华回想起那天在视障学校见面的情景,若兰牵着小军匆匆离去的背影,猛然想起什么,夺门出去。

  若兰下班回家,阿霞又没事找事的缠着亚夫在闹,言语间怨恨若兰在这里破坏她的家庭。若兰觉得烦躁,带着小军出去外面散步。

  孟华找到若兰住的地方,正好碰见若兰带着小军,他死死盯着小军,问若兰他究竟是谁的孩子。若兰一惊,牵着小军转身就走。

  亚夫终于从阿霞那脱开身,出门来找若兰,远远看见孟华跟他们在一起。

  第13集

  亚夫看见若兰脸色苍白的回来,心生疑虑,又不好说什么,只是小心的呵护着她。阿霞很气愤亚夫对若兰的态度,在若兰窗外指桑骂槐的说若兰破坏了她的家庭,骂亚夫是个笨蛋,被人叫声爸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谁知道那孩子是哪个野男人的。

  若兰坐在屋内无声的哭了。

  孟华越想越不对劲,到小军的学校,假意说为了给孩子过生日,查到了小军的出生日期。一算那时候若兰还没跟自己离婚,由此推断小军很可能是自己的儿子,孟华激动不已。

  他来到操场上远远看着小军,小军虽然看不见什么,笑得却是那样无忧无虑,心里酸楚极了。孟华给小军买了些好吃的,小军对他这个热情的“叔叔”似乎并没有什么敌意。

  若兰回原公司去上班,亚夫又要照顾生意又要照顾小军和老爹,一个人忙不过来,阿霞自告奋勇帮忙给小军洗澡,结果把小军烫着了。小军本来就讨厌阿霞,哭闹着跑出去找妈妈。亚夫因为在忙生意没留意小军跑出去了。

  若兰回来不见小军,急得不行,责怪亚夫看不好孩子就不该把他接回来,亚夫责怪阿霞,阿霞反过来迁怒于若兰。

  若兰和亚夫出去找小军,阿霞越想越生气,跑到若兰房间乱翻,找到孟华和若兰的几张的照片,自以为抓到了什么证据,颇为得意。

  亚夫和若兰终于找到小军,若兰显得很激动,她不能再承受什么打击了。亚夫心疼的看着若兰,诚恳的表示歉疚,并说自己一定会处理好跟阿霞的关系,请若兰相信他。若兰无力地点点头。

  阿霞看见亚夫和若兰带着小军,像幸福的一家子走回来,心里酸酸的,不动声色地将那几张照片放在亚夫桌上。

  亚夫回屋,看见阿霞放在他桌上的照片,认出照片上的人是孟华。

  第14集

  孟华神情憔悴地找到若兰,逼问小军的身世,若兰一口咬定是自己收养的。孟华不相信,他说他去看过小军,他感觉得到他们之间有种说不出的贴心和默契,那是只有父子之间才有的默契,如果若兰不承认,他会想法证实。若兰生怕他会对小军怎么样,请求他不要再来打搅她的生活,孟华却说那不是她一个人的生活,是“我们”的生活。

  若兰回来告诉小军,不许再跟不认识的人玩。小军辩解说杨叔叔是好人,若兰见他讲不听,生气地打了他一下。小军委屈的在亚夫怀里哭,亚夫心里清楚是怎么回事,佯装不知,责怪若兰随便打孩子。阿霞从亚夫脸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就问亚夫看到照片没有,亚夫反问什么照片,阿霞气得不行,她不相信亚夫对若兰的过去无动于衷。

  亚夫早早去学校,果然等到了孟华。孟华又买了好些东西来看小军,被亚夫挡住去路,他厉声警告孟华,不许再来看小军,否则不客气。孟华感到来自亚夫身上的压力。

  亚夫跟若兰商量,小军的病情不能再拖了,他想把房子卖掉,加上若兰的存款应该差不多。他想跟若兰尽快结婚,然后带小军去美国。其实若兰也很想结婚离开N市,她只有用这种方式才能逃避孟华,逃避以前的那段感情。可是想到亚夫要为她卖房子,有点不忍。亚夫耐心说服她,房子没了可以再挣,但小军的眼睛错过治疗就再没机会。若兰最终同意了亚夫的意见,老爹还帮他们选定了结婚日子,结完婚就带小军去美国。

  阿霞见亚夫为若兰这么愿意付出,现在连结婚日子都定下了,自己根本就没有可能,她很不甘心,跟亚夫大吵一架,愤愤地离开了亚夫家。

  安怡提起若兰要结婚了,孟华魂不守舍的样子引起安怡的注意,但她没多想,这几天身体一直不舒服,她猜测像是怀孕了。孟华听她可能怀孕,一时间有点茫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沮丧。

  第15集

  安怡去医院检查果然是怀孕了,孟华想了很久,决定最后再找若兰谈谈。

  孟华说他不愿意带小军去做亲子鉴定,因为他不想因此影响小军的生活。但是他一定要知道真相,否则他会一辈子也不安心。他还一再保证,他只是要知道真相,一切都不会因此改变,以前没有改变,以后更不会改变,因为安怡已经怀孕了,他只能面对现实。其实这也是若兰要面对的现实,她终于忍不住说出小军是孟华亲生儿子的实情。就算有个儿子又怎样,就算再有情又怎样,一切都已成往事,两人控制好情绪,互相祝福,打算开始各自的生活。

  在最后告别的一刻,孟华提出最后再见小军一面,若兰同意了。

  视障学校,若兰和孟华接了小军出来,孟华紧紧抱着小军,仿佛要把这五年多的父子空白都填上。若兰没料到,这一幕为了告别的拥抱会被前来接小军的亚夫看见。

  若兰回到家里,亚夫正阴沉着脸在给客人煮面。若兰上去帮忙,因为很小的事竟被亚夫当众大喝了几句。若兰莫名其妙,老爹看不过去息事宁人,也被亚夫不留情的说了几句。若兰预感到亚夫可能知道了什么事。

  孟华调整好情绪,以一个好丈夫和准爸爸的姿态回到家,安怡却告诉他,她接了新的采访任务,打算把孩子做掉,孟华坚决不同意,样子之激动令安怡意外。

  孟华把母亲当救兵搬回来,杨母听说安怡怀孕,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弯,对安怡百般呵护,弄得安怡反倒无所适从。她觉得杨母和孟华对她的关爱只是因为孩子,她不想以一个生孩子的工具出现在杨家。

  安怡趁杨母不注意,偷偷摸摸跑出来找若兰,若兰一见她就恭喜她怀孕,安怡很奇怪若兰怎么知道她怀孕了,若兰不自在的敷衍过去,好在大大咧咧的安怡并不放在心上。她向若兰诉说自己的烦恼,若兰耐心劝慰她,她很信任若兰,打算好好生下这个孩子。

  安怡的到来再次引起亚夫的不快,若兰决定在结婚前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他,亚夫却说他不想知道,他只想知道若兰为什么愿意跟他结婚,若兰想了很久,坦率地说:因为我需要结婚。亚夫也想了很久,说,只要是你需要,而我又能给的,我也愿意。若兰对亚夫的包容和理解很感激。

  安怡心情放松地回到家,杨母和孟华正紧张兮兮地在等她,担心安怡会把孩子做掉。他们对孩子的紧张让安怡再次不快,几句话不投机,安怡一赌气说孩子已经做掉了。杨母晕过去。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忘不了》剧照2   08-08-11
《忘不了》剧照1   08-08-11
《忘不了》   08-08-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