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高男低》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1 14:22
 

 

  第六集:

  看着在大坝上指挥若定的秦红梅,杜小艾夸奖嫂子是女强人,李远山自尊心受挫,不咸不淡地回敬小艾,小艾莫名其妙。上次被拘留的事区里没有给远山处分,但是提职得往后拖拖了,汪主任的一番话让远山心里凉了半截,看着大家都在忙,自己却闲着没事干,心里真不是滋味,他不能老让秦红梅比他高一点,他是男人,他该挽回局面、掌握大局才是。防汛时期,接待科被派去负责后勤工作,远山来了精神……

  得知李禾来找自己,王浩兴奋不已,他马上打电话给青川,说他的办法有效,青川让王浩沉住气,可想让兴奋中的王浩沉住气哪那么简单……

  第七集:

  远山细致周到的安排,得到了领导的赞赏,不过秦局长的家属这个称呼伤了远山的自尊心,令他无地自容……他希望通过努力工作,挽回局面,挽回面子。为了准时把民工的饭送到,远山不顾自己的实际情况,硬是一个人背了一整箱的盒饭,结果腿伤复发,饭菜全洒了,民工们见到这样的饭向秦副总指挥评理,红梅命令远山马上解决这件事,远山见红梅指使命令自己,脸上挂不住,和红梅翻脸……

  李禾把嫂子有望提为副区长的消息告诉哥哥,没想到他不仅不高兴,反倒认为秦红梅没有资格进他们区政府的大院!李禾见哥哥又在发大男子主义的脾气,不敢多说话。红梅为了安抚远山的情绪,没和他商量就把公公从乡下接了回来。知子莫若父,看到远山的样子,李父知道远山的内心所想,劝他摆正心态,珍惜生活。

  第八集:

  秦松无意中说漏了嘴,李禾知道了王浩和廖青川的关系,生气王浩对自己不坦诚,大发脾气。王浩心情沉重、有苦难言,找青川借酒销愁……秦红梅见王浩状态不对,向李禾打探,李禾向嫂子吐露心声,红梅劝她理清二人的关系,做出明确的决定,李禾不置可否……

  紧张沉重的指挥部里,秦红梅不断地接到各个区段的水位上涨情况,并沉稳地应对。张副区长怕魏大龙修的那段豆腐渣工程败露,要求红梅打开一段堤坝,缓解局势,红梅坚决反对,指挥部气氛骤然紧张。张副区长以主管区长的身份强压红梅,可红梅有自己的判断,并告知他不必担心那段豆腐渣工程,她已经做了补救,张副区长的行径被戳穿,狼狈之极……这一切都被记录在小艾的摄像机里……

  由于红梅的英明决断,白洋河平海段安然度汛,远山看着妻子被累倒,也是心疼,本以为他们的生活会因抗洪的结束而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可接下来的事却令他始料未及……

  第九集:

  青川见到女儿兹兹兴奋不已,他感谢杨队长对女儿的照顾,并请求调回省里,杨队担心他离婚的伤痛并未痊愈,怕他再出意外,严词拒绝,并提醒他不准插手任何案子,青川只好听令。告别了女儿和杨队,青川心里不是滋味。

  小艾反复看着在指挥部里拍到的画面,觉得里面大有文章,决定做成内参,报上去。她没有想到,这个内参为红梅今后的提职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李远山心情不错,决定和红梅过结婚十七年纪念日,并把全家人都聚在一起,乐和乐和,还准备了不少东西。可红梅突然接到上级指示,要求她到省里汇报,红梅左右为难,不得已只好同远山商量把聚会往后推推,远山心情大为不爽。此时,远山注意到红梅办公室里的她和徐茂强的照片,并打听到徐茂强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他不禁又想起了魏大龙的那句话,疑云重重……

  第十集:

  王浩得知嫂子到省里汇报工作,特意向远山道喜,说嫂子可以借此机会和省里领导多走动走动,这让远山听着很不舒服,王浩碰了一鼻子灰。远山又犯疑心病,原来大家都知道红梅到省里,只有他不知道!秦红梅肯定有事!他认定红梅这个时候去省里肯定是向那个徐部长去跑官了,李禾不信嫂子是这样的人,但见哥哥说得有凭有据的,又半信半疑,内心十分矛盾。王浩一大早把张副区长被撤职,和市委商讨红梅作为副区长的任命一股脑地告诉了李禾,想借此博佳人一笑,可没想到,李禾正因此事烦心,不但不高兴,反而讨厌王浩这种打探小道消息的行为,愤然离开。王浩莫名其妙,不知所措,只好向青川诉苦。青川实在不忍心看着王浩伤心痛苦,他找到李禾,请求她向王浩挑明关系,不要把王浩作为她感情的垫背,李禾被青川说中,黯然神伤,借酒销愁……王浩细心地照顾酒后的李禾,李禾十分感动,她决定接受王浩,坦诚相告自己的情感经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女高男低》剧照1   08-08-26
《女高男低》   08-08-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