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闪亮童星(下)
--刘小源 陶阳 熊月影做客《胡可星感觉》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4 08:48
 

 

  他们是央视舞台上超凡过人的闪亮童星,他们正沉浸在亿万观众赞赏和喜爱的幸福之中,他们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精湛的才艺技能,登上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艺术舞台,成为了聚光灯下令人炫目的焦点。在获得了众多观众鲜花和掌声的同时,也实现了他们心中最纯真的梦想!他们就是本期《胡可星感觉》的特别嘉宾刘小源、陶阳和熊月影三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他们快乐的成长故事。

  天津著名小孩刘小源 刘小源是个不可多得的小天才。刘小源的父母酷爱京剧,平时听录音,看电视,上票房,观演出,在家庭浓厚的艺术氛围熏陶下,刘小源天资聪颖,悟性极高,两岁多的小源就会哼唱《野猪林》的唱段了。那时的她只觉得背唱词很容易,化上妆很好看,唱一段很好听,登台演出也没有什么可怕,就跟平时玩一样,于是在慧眼识珠的父母引领培养下,不到4岁的她就在多种场合下演出,并很快名声鹊起了。众多关心和喜爱源源的观众更期望她茁壮成长、努力成才,将来在荧屏上再睹这位京剧小精灵儿的风采。

  京剧神童陶阳无师自通是奇迹 3岁时的陶阳还不会写字,就能背台词,没有人指点,看VCD自己就能学戏,这个小东西极其可爱和聪明,最难得的是他唱戏时非常忘我,非常投入,他那蹙起眉头,微眯双眼,一脸愁容,一招一式都能打动观众。陶阳的唱功大家有目共睹,他扎实的基本更是令人赞不绝口。

  国内年纪最小的一位川剧变脸者熊月影 5岁时熊月影冒着严寒和风雪,亲自到老师家登门求学,用诚心打动了川剧变脸大师江上峰,因灵气打破了川剧变脸绝活“传内不传外,传男不传女”两个行规。她在央视《星光大道》舞台上多才多艺的表演震撼了全场观众,流行歌曲、豫剧、越调、曲剧、黄梅戏、京剧、画京剧脸谱,她样样精通,无所不能。然而熊月影并没有满足这些成绩,还在努力坚持学习新的知识,用更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对小月影的喜爱和支持,也让观众对这个多才多艺、聪明懂事、漂亮可爱的小姑娘多了一份期待。

  三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对于他们年幼时第一次登台表演又有着怎样的美好回忆?被众人视为明星大腕的他们在生活中又是如何应对他们狂热的粉丝的?多才多艺的他们又将上演怎样的一场精彩大戏呢?在节目现场,为什么他们会与主持人胡可一直大笑不止呢?更多精彩就在本期的《胡可星感觉》。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张望岁月 平凡真我
--中国女排队员张平做客《胡可星感觉》
   08-08-07
《胡可星感觉》郑伊健为霍元甲落发   08-07-21
《胡可星感觉》何晴的艰难爱情   08-04-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