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拯救之非常地带》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4 13:36
 

 

  第一集

  自从儿子苏亮亮被人贩子拐走后,职业中专老师苏克为了安慰精神上面临崩溃的妻子赵惠敏,暗中从人贩子手里购买了女孩小乖以排遣寂寥。在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违法后,夫妇二人在警察妹夫张毅的劝说下,决定将小乖送还其父母。不料小乖父母却在车祸中双双死亡。放心不下的苏克夫妇遂通过合法手续将小乖收养。十年后,医院看病的苏母偶然与已成为流浪团伙小头目的孙子亮亮相遇,顿时认出,但苏克和妹妹苏雅等有些不信,苏母却深信不疑。就在此时,街头暗中进行抢劫的亮亮和小乖相遇,兄妹二人面对面的不期而遇……

  第二集

  在苏母的要求下,苏家人开始了寻找亮亮的活动。苏克和亮亮的巧遇非但没有说服其回家,反倒被亮亮骗去了手机。苏雅的丈夫、派出所所长张毅找到亮亮后,采用各种办法,诱使亮亮去医院做DNA亲子鉴定,结果证实了他确实是苏克与赵惠敏的儿子。兴奋不已的苏家人恭迎失散十年的亮亮回归,小乖认出了亮亮就是街头抢劫自己自行车的流浪小子后,十分惊讶。当赵惠敏含着激动的眼泪告诉亮亮自己是他的母亲时,没想到得到的却是亮亮冷酷无情的回答:我没有妈妈……

  第三集

  多年的流浪生活使亮亮对父母、对苏家人行为怪异,十分冷漠。苏克感到:似乎是任何温情似乎都无法融化儿子的漠然。为了能够让亮亮回归正常的生活道路,苏克通过苏雅密友、杂志编辑王丽虹,并花了一笔不菲的费用,试图安排亮亮小学读书,却遭到了亮亮的排斥与拒绝。更让苏克夫妇难堪的是:在亲朋好友欢迎亮亮归来的酒宴上,粗暴无礼的亮亮以其恶劣的行为激起了家族人的愤怒。实在难以忍受的苏克狠狠抽了亮亮一个耳光,亮亮愤然再次离家出走,这让街头寻找的苏克、赵惠敏十分无奈。

  第四集

  逃离家庭的亮亮回到昔日流浪居所后,发现了亲密伙伴三儿在与其它流浪团伙冲突中负伤,急忙将其送往医院。他巧妙地利用姑姑苏雅在医院工作的关系,说服医生为三儿疗伤,而医疗费却让苏雅买单。没想到小耗子在行窃时,竟然无意中偷到了苏母身上,出面维护奶奶的亮亮因此被张毅抓到,再次回到了苏家。为了拢住亮亮的心,苏克为亮亮配置了电脑。小乖看到亮亮沉迷于电子游戏难以自拔,有意劝说其好好学习文化,遭到了亮亮恶狠狠的训斥。

  第五集

  苏克购买了很多光碟资料,要小乖利用暑假时间,辅导亮亮在家中学习文化。亮亮却施计支走小乖,趁机偷窃赵惠敏数百元钱交给流浪团伙使用,以满足自己的“老大”心理。对儿子教育方式的不同,导致了苏克和赵惠敏夫妇之间的冲突,相互十分不快。当赵惠敏发现钱夹内的钱丢失时,苏克立即认定了是亮亮所为,非常生气。因此,当他看到亮亮买了一堆游戏光碟回家后,恼怒的将光碟夺下,狠狠用脚踩碎。这引起了父子间相互的敌意,谁看着谁都不顺眼。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拯救之非常地带》   08-09-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