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8 09:07
 

 

  9月8日案例:《有话好说》

  在北京某商场,两个二十多岁的姑娘在众目睽睽之下先是互相对骂,进而拳脚相加,最后双方均不同程度的受伤。冲突结束后人们发现,二人并非是狭路相逢的冤家,而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敬请关注9月8日《今日开庭》为您播出的《有话好说》。

  9月9日案例:《收件人不明》

  在同城市内,送达一份特快专递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如果这件快递两年的时间还没有见到,似乎有点天方夜潭的味道,以至于到今天,汪女士仍对那件事情念念不忘。一份神秘的邮件,难寻其主,但却引来三方官司。拒收退回,一字千金,收件人不堪其苦。预知详情,敬请关注9月9日《今日开庭》为您播出的《收件人不明》。

  9月10日案例:《谁的摩托车》

  叶先生在一次车祸中受伤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于是家人将肇事摩托车的驾驶人和车主告上法庭。开庭当天,驾车人没有出现,车主却声称这辆摩托车根本不是自己的。究竟是车主逃避责任还是别有隐情?请看《今日开庭》9月10日将要为您播出的《谁的摩托车》。

  9月11日案例:《“贫穷”的百万富翁》

  王老太的三个子女拒绝支付父母每个月100元的赡养费。无奈之下,老两口只得跟子女们对簿公堂。从此,亲人形同仇人,家庭战争持续不断。而邻居们声称,这三人中,大儿子身家上百万。难道百万富翁穷得连区区100元都支付不起?请看《今日开庭》9月11日将要为您播出的《“贫穷”的百万富翁》。

  9月12日案例:《两姐妹争房产》

  妹妹随父亲出国定居,几年后父亲病逝,在此期间姐姐所居住的父亲的房子拆迁。妹妹以父亲的遗嘱为依据,将姐姐告上法庭,说房产是老人留给自己的,要求对方返还拆迁款。被告却以原告早已放弃了房屋的承租权为由,拒绝还款。请看《今日开庭》9月12日将要为您播出的《两姐妹争房产》。

  9月13日案例:《不翼而飞的学费》

  原告的儿子高二开学时去学校报到,却被告知孩子的学籍已经转出,不能再上课了,剩余两年学费也已退还。原来是原告的前妻未经原告允许就给孩子转了学,退来的学费也已经交给了新学校。原告要求前妻退还学费,那么他能如愿以偿吗?请看《今日开庭》9月13日将要为您播出的《不翼而飞的学费》。

  9月14日案例:《兄妹之争》

  母亲去世引发一双儿女对簿公堂。女儿以母亲去世、哥哥未向自己报丧,使自己名誉和精神受损为由,将哥哥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10万元。被告则辩称,不向妹妹报丧是母亲临终遗愿。真相到底是怎样的?请看《今日开庭》9月14日将要为您播出的《兄妹之争》。

  敬请关注9月8日(周一)至9月14日(周日)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每日19:05,重播:次日8:0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