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决不放弃》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9 13:57
 

 

  第一集

  因故意伤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的姜洪武刑满释放了,可是姜洪武万万没想到,刚踏出监狱大门的自己,就被一群人莫名的殴打!姜洪武的把兄弟郭小东开车来接姜洪武,此时的郭小东已经是一名赫赫有名的大律师。十五年,姜洪武的父亲早已逝去,曾经打闹玩耍的老街也变成了一片巨大的建筑工地,面对着犹如沧海桑田的变化,姜洪武感觉恍若隔世。郭小东的妻子吕梅也是当年俩人的同学,可是姜洪武的出狱再次撕开了她心口未愈的创伤,她仍然清楚地记得,姜洪武在打斗中用板砖拍了自己的初恋情人王文俊,姜洪武也因此入狱。郭小东把姜洪武接到了家里,郭小东的父亲郭震东看着姜洪武激动的老泪纵横,而吕梅则显得十分冷淡,她心中暗暗感觉到一场风波马上就要袭来了。

  第二集

  姜洪武十五年的牢狱生涯让他与繁华的城市生活完全脱轨,他甚至不知道怎么打开郭小东家的防盗门。外面的一切对姜洪武来说既陌生又新鲜。可是姜洪武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都被一群人暗中监控着。姜洪武好心替鱼贩送钱,却被人陷害收了假币,姜洪武见义勇为帮助公园拉琴的盲女,却被流氓倒打一耙,送进了公安局,幸亏盲女帮他解围,才让他免收不白之冤。郭震东告诉姜洪武社会变了,人心不古,劝姜洪武尽量少出门,可是姜洪武万万没想到郭家本来平静的生活也因他发生了改变。一群人冒充姜洪武的朋友抢了郭家保姆爱莲的钱包,又用砖头砸坏了郭家的窗户,郭震东也被飞来的砖头砸伤。原来所有对姜洪武的陷害都是姜洪武在狱中的仇人杜勇指使的,杜勇是杜氏集团的老板,背地里做着生产假药的生意,而他的保护伞正是大律师郭小东。

  第三集

  郭家被砸,郭震东也因此受伤休克,这突如其来的事故让吕梅更加反感姜洪武,她希望回归平静,让姜洪武尽快搬走。吕梅在晚上回家的路上也被流氓纠缠,吕梅再也控制不住,当面指责姜洪武。姜洪武通过街道办事处找了份送牛奶的工作,姜洪武欣喜若狂,可是好景不长,姜洪武在一次送牛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牛奶都被人打碎,姜洪武心灰意冷,他也因此丢了工作,还被牛奶公司索赔。通过一系列的变故,姜洪武开始分析到底是谁在一直找他麻烦,他把目标锁定在杜勇等四人身上。杜勇和姜洪武结怨已久,在狱中就处处找姜洪武的麻烦,最终被姜洪武一脚踢成了残废!

  第四集

  吕梅一直照顾着在公园内拉琴的盲女王文娟,王文娟就是被姜洪武打成植物人的王文俊的妹妹。吕梅去看望王文娟,恰巧郭小东打来电话,吕梅谎称自己在医院,却没想到郭小东刚去医院找过她,郭小东知道吕梅有什么瞒着他,对吕梅产生了怀疑。郭小东推荐自己的得意门生宋暖去做杜氏集团的法律顾问,可是宋暖因为研究课题却对姜洪武更好奇。姜洪武丢了工作,没事就跑到公园听王文娟拉琴,再一次闲聊中,姜洪武得知了王文娟的身世。郭家的人依然反感和厌恶姜洪武,姜洪武感到很为难。

  第五集

  郭小东对吕梅的怀疑逐渐加深,经常打电话试探吕梅。王文俊发烧了,王家的邻居永和跑到医院去找吕梅拿药,吕梅很担心。郭小东察觉到了吕梅的一系列反应,两人正式摊牌。郭小东也终于得知原来王文俊才是吕梅的初恋,两人有过一段最纯真的爱情。姜洪武偶遇在狱中的好哥们黑子,黑子在街头卖报纸,老婆身患重病,每日勉强度日。姜洪武为了生活到处找工作,却没有一家单位收留他。郭小东晚上把姜洪武带到夜总会,自己却去找秘书小方打保龄球。小方名义上是郭小东的秘书,其实为郭小东暗中的犯罪打通各层环节。姜洪武在夜总会被警察抓获,吕梅只好去公安局把他保了出来。郭小东回家后,吕梅因为姜洪武的事与郭小东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吕梅让姜洪武尽快搬走,而郭小东表明姜洪武是他兄弟,执意要把他留下。姜洪武自知给郭家添了很多麻烦,搬出了郭家。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决不放弃》剧照2   08-09-09
《决不放弃》剧照1   08-09-09
《决不放弃》   08-09-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