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决不放弃》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9 14:02
 

 

  第十一集

  一笔大桩的假药生意让杜勇与郭小东成为了合作伙伴。姜洪武找到郭小东提出翻案,郭小东表示证据不足,很难立案,但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全力帮助他查明真相。姜洪武去公安局翻案,公安局以他没有身份证为由拒绝了他的要求。无奈的姜洪武去法院申诉,被告知需要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解决,并且需要一个辩护律师。姜洪武去医院求吕梅看当年王文俊的病历,却被档案保管员轰出档案室。姜洪武只能找陶帆帮他开锁,陶帆抢了小方的箱子,箱子里面装的正是杜勇托小方买通海关关系的钱。在陶帆的帮助下,姜洪武偷出了王文俊的病历,更坚定了他寻找真相的决心。郭震东在姜洪武一筹莫展的时候向姜洪武推荐宋暖,请宋暖担任姜洪武的律师!

  第十二集

  宋暖和姜洪武去公安局找线索,从吕梅的口供中得知她后来又返回现场。为了找到线索,宋暖约吕梅在咖啡厅见面。可是吕梅不愿提及当年的事情,加之年代已远,一些细节吕梅也记不清。宋暖将当年的口供留给了吕梅,希望她帮助姜洪武。下班路上,吕梅无意中看到了郭震东的当年的口供,一切宛如昨天,郭震东当年撒谎了!吕梅突然想起在自己返回现场时看见了郭震东,而郭震东当时却说自己在家做饭。吕梅恍然大悟,凶手就在郭小东父子中间。吕梅心力交瘁,回到家后向郭小东提出了离婚。

  第十三集

  郭小东不知道吕梅为什么会突然提出离婚,他开始暗中跟踪、监控吕梅。姜洪武和宋暖到处寻访线索,分析案情,两人朝夕相处,宋暖对姜洪武暗生情愫。杜勇的钱被人抢了,他怀疑这场抢劫是小方故意设计的,便派人对小方实施了秘密监控。郭震东察觉出儿子和吕梅之间的紧张关系,特意安排两吃饭讲和。饭后,郭小东难以控制自己情绪,让吕梅和王文俊断绝来往,两人关系走向决裂!郭小东身心俱疲,醉酒去找小方,这一切都被杜勇的手下偷录了下来。

  第十四集

  吕梅知道了小方和郭小东之间的关系,她绝望之下搬出了郭家。郭震东知道此事后狠狠地责骂了郭小东,可是两人的关系已经覆水难收。黑子带着姜洪武寻找王文俊当年的铁哥们,在一个叫刘浩波的人口中得知,王文俊当年和一个叫吕梅的女生交好。永和无意中听到了这曾经的故事,回去告诉了王文娟。王文娟无法接受吕梅当时说谎话的事实。杜勇监视了小方好几天,也没有发现她任何黑钱的证据。

  第十五集

  姜洪武得知黑子拿了杜勇的钱狠狠的骂了黑子一顿,他把钱还给了杜勇,并且警告他不要再纠缠黑子。每当姜洪武对郭小东提出翻案的事情,都被郭小东以各种理由拒绝。小方得寸进尺,要求郭小东和她长久相处,把郭小东搞得焦头烂额,郭小东更想不到小方居然跑到医院去找吕梅。郭小东警告小方不要太过分,却被小方威胁。原来小方掌握了他一切犯罪证据。黑子的老婆旧病复发,可是黑子却付不起高额的住院费。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9月9日影视频道隆重上映《决不放弃》   08-09-09
《决不放弃》剧照3   08-09-09
《决不放弃》剧照2   08-09-09
《决不放弃》剧照1   08-09-09
《决不放弃》   08-09-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