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发际红》第二部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0 15:19
 

 

  第六集:

  拉胡和尼哈瑞卡在花园里约会被舅妈蒂特里抓住,不顾两人的哀求蒂特里坚决要将事实说出,可是拉胡却用蒂特里的儿子阿努拉格在美国的犯罪正被通缉的事相要挟,多嘴的蒂特里不得不把嘴闭上,她和儿子阿努拉格找到尼哈瑞卡和拉胡的合影照片,想用照片阻止婚礼,可是照片辗转最后还是没让卡维塔看见。维蒂卡频频犯病,醒后觉得事有蹊跷,似乎有人在加害于他,这个家里有不为人知的阴谋在发生,她开始怀疑一个人……

  第七集:

  拉胡虽然和塔拉结婚了却依然和尼哈瑞卡保持着偷情的关系,蒂特里虽然发现却依然只能保持沉默。维蒂卡和德鲁都因为维蒂卡的病反复发作而感到无奈和害怕,而维蒂卡仍然不断在吃加重病情的药和食物。在祈祷仪式上维蒂卡再次犯病并不慎从台阶上摔落被送进医院。德鲁赶来维蒂卡依然没有恢复意识。伤心的乌玛告诉尼哈瑞卡自己对维蒂卡再次犯病的疑惑,尼哈瑞卡感到是有人要害维蒂卡,却不知道是谁。恢复意识的维蒂卡终于精神错乱,看到这一切的德鲁几乎崩溃。

  第八集:

  维蒂卡终于疯了,住进了精神病医院。拉贾达一家都沉浸在痛苦中,而最痛苦的德鲁也只能看着维蒂卡像囚犯一样被束缚着手脚而不能带回家。卡维塔以为维蒂卡疯了留住了尼哈瑞卡就是将安塔里斯的幸福留下了,而换来的是德鲁无尽的痛苦。德鲁和尼哈瑞卡来到医院看望维蒂卡,看见维蒂卡在此犯病遭受痛苦,终于崩溃的德鲁不顾一切的向外跑,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卡车。内心愧疚得卡维塔在医院守候了德鲁一个月,而醒来的德鲁却已经没有了生气,瘫坐在轮椅上,口中不断的念着维蒂卡的名字。

  第九集:

  拉胡与尼哈瑞卡的婚外情再次激起母亲乌玛的愤怒,而尼哈瑞卡却振振有词和拉胡扬长而去,乌玛看着女儿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痛心不已。拉贾达一家倍加关爱不醒人事的德鲁,大家都希望帮助他活下去。尼哈瑞卡和拉胡开车撞倒一个过路的女孩,面对辛德警官的询问,拉胡谎称尼哈瑞卡是自己的妻子,并用钱收买了女孩的父母私了此事。当天,碰巧辛德警官来拉贾达家,撞见了惊恐不已的拉胡和尼哈瑞卡,两人侥幸躲过。精神病院的维蒂卡无意间在报纸上看见德鲁车祸后坐在轮椅上的照片,她惊呆了。

  第十集:

  维仁夫妇应朋友盖瓦德先生之邀参加开业庆典,席间他俩惊异的发现有个漂亮的舞女酷似维蒂卡!但她却是舞女拉丽,于是卡维塔打定了一个新的主意,她要让拉丽冒充维蒂卡走进自己的家,去唤醒和挽救德鲁的生命。她不顾维仁的强烈反对,四处寻找,并以重金相许,将这个大街上的粗野的舞女装扮一新。她有心要导演一出戏剧,并再次发誓:为了德鲁的幸福要把他的维蒂卡带到他的面前。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6-10)   08-09-10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1-5)   08-09-10
《发际红》剧照3   08-09-10
《发际红》剧照2   08-09-10
《发际红》剧照1   08-09-10
《发际红》   08-09-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