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发际红》第二部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0 15:22
 

 

  第十六集:

  蒂特里舅妈试图告诉塔拉不要相信拉胡,却被拉胡再次警告。维蒂卡吃惊地发现德鲁到寺庙为他的哥哥祈福,并带回生日礼物。卡维塔拒绝为安塔里斯庆祝生日,但是尼哈瑞卡还是为安塔里斯安排了一个晚会。维蒂卡告诉安塔里斯她知道了他给她下药的事,谴责了他的自私自利;拉贾从印多尔回来了,正赶上安塔里斯的生日聚会。出人预料的是,在生日聚会上,安塔里斯送给尼哈瑞卡的礼物竟然是一份离婚文件,安塔里斯逼问尼哈瑞卡说出她的情人的名字。

  第十七集:

  被羞辱的尼哈瑞卡当着众指出拉胡就是他的情人,但是没有人相信她。愤怒的安塔里斯把她赶出了家门。狼狈的尼哈瑞卡回到了乌玛家,承认了自己的错却无法忍受独自承担罪责。乌玛决定去拉贾达家揭穿拉胡,可是卡维塔不相信乌玛说的话,认为她是在偏袒自己的女儿,曾经撒下的谎话让乌玛有口难辩。维蒂卡从母亲这知道了真相,向拉胡提出挑战,她承诺要让尼哈瑞卡回到拉贾达家。雷希玛医生在电话留言中说出了拉丽和维蒂卡原来就是同一个人的真相。拉胡假称自己无法忍受维蒂卡的侮辱要离开拉贾达家,维蒂卡被迫向他道歉。维蒂卡向安塔里斯为姐姐求情,却遭到拒绝,维蒂卡拿安塔里斯所犯下的错质问他。

  第十八集:

  维蒂卡威胁安塔里斯24小时将尼哈瑞卡带回拉贾达家,否则就当众说出他下药的事。德鲁听到了他们的谈话,震惊万分。一个神秘女子给安塔里斯打电话,声称要帮助他摆脱维蒂卡的威胁。愤怒的德鲁打了安塔里斯的一耳光,将多年来心中积压的痛苦一并说出,兄弟两人反目。德鲁决定带维蒂卡离开家,这时维仁告诉德鲁眼前这个维蒂卡其实是拉丽,突然出现的马塔夫也证实了维蒂卡是拉丽。维蒂卡只好请雷希玛医生出面澄清此事,但给安塔里斯打电话的神秘女子派人烧了精神病院,雷希玛医生烧成重伤,昏迷不醒。现在没有人相信她是维蒂卡,伤心德鲁让她离开拉贾达家,并不接受任何人的安慰。

  第十九集:

  安塔里斯又接到了那个神秘女子的电话,知道了是她制造的精神病院的大火,他对此事惶恐不安。卡维塔将维蒂卡已被烧死和拉丽假扮维蒂卡的事告诉了乌玛,乌玛伤心欲绝,而这时维蒂卡回到母亲的家,但是尼哈瑞卡不认她,甚至给了她一耳光。乌玛决定给维蒂卡一个证实自己的机会。尼哈瑞卡来到卡维塔家祭拜维蒂卡,却被卡维塔轰了出去。维蒂卡找到马塔夫,让他说出事情的真相。可马塔夫却在葬礼上出尔反尔,德鲁一气之下擦去了维蒂卡头上的发际红。维蒂卡发誓要夺回自己的权利。德鲁向安蒂哭诉失去维蒂卡的痛苦。马塔夫在酒吧碰上暗中保护安塔里斯的神秘女子,她威胁他离开这个城市。

  第二十集:(大结局)

  乌玛发现尼哈瑞卡怀孕了,可是尼哈瑞卡告诉乌玛她怀的孩子不是安塔里斯的,乌玛当即断绝了与尼哈瑞卡的母女关系。德鲁因为维蒂卡的死和家人的欺骗而日渐消沉,看到这一切的维仁和卡维塔自责却无能为力。走投无路的尼哈瑞卡投河自尽,却被一个名叫鲁德拉的人救下并带回家中,但她怀的孩子没能保住。拉胡在酒吧偷听到了马塔夫与维蒂卡的谈话,为顾全自己在拉贾达家中的利益,拉胡拒绝帮维蒂卡澄清事实。鲁德拉收留了尼哈瑞卡并劝慰她要勇敢地面对生活。维蒂卡一直再医院等候雷希玛医生的向来。维仁不忍心看到德鲁终日消沉,他希望德鲁能与安蒂结成夫妻。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16-20)   08-09-10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11-15)   08-09-10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6-10)   08-09-10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1-5)   08-09-10
《发际红》剧照3   08-09-10
《发际红》剧照2   08-09-10
《发际红》剧照1   08-09-10
《发际红》   08-09-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82465] 河南省 网友:wanglin 于2008-09-29 14:47 发表评论:

  杂回事?这两天发际红杂不播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