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庭演播室》特邀六位明星 分享温馨家庭故事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6 11:30
 

 

王宝强——成功的秘诀

  从《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到《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王宝强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9月29日,王宝强做客《家庭演播室》,透露成功的秘诀。

  很多明星都将自己的成名归结为机缘巧合,但王宝强不同,他说自己从小就做着明星梦。当然,光有梦想是不够的,王宝强认为他的成功秘诀是坚持。在畅谈事业之后,王宝强还在现场透露了一个神秘打算,让人又敬佩又感动。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T7) 9月29日周一22:00

陈冲——理想是跳伞

  著名影星陈冲带着自己的母亲和两个小女儿,走进《家庭演播室》。回想当年之所以会踏进影视圈,陈冲笑说:“那是个偶然,其实小时候我的理想是当一个跳伞队员。”

  谈到出演电影《末代皇帝》中的婉容一角,其实很有一些传奇色彩,陈冲说:“在那之前,有一部以亚洲人为主角的电视剧在招女主角,虽然我知道自己的英文不是特别出色,但我很想要这个机会,就天天去。”陈冲身上这股执着劲头感动了该剧的副导演,“他每次都会把我留在可以继续参加试镜的人中,还教我演一些老电影的经典片段。当我终于没能获得这个角色时,他还送了我很大一束花来鼓励我。”之后,这位副导演为《末代皇帝》挑选婉容的演员,他第一时间就引荐了陈冲,陈冲由此领悟到,“有时你失去某些东西,并不一定是坏事,因为每一天都是积累的过程。”

  回忆很多当年事,那么陈冲现在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T7) 9月30日周二22:00

费翔——胖男孩的故事

  曾是一代女性的“梦中情人”,《冬天里的一把火》,让他“火速”走红大江南北。尽管岁月流逝,但当年的偶像依旧魅力十足,他就是费翔。

  周三晚,费翔将带着“家人”———伴随他十年的舞蹈团一同来到《家庭演播室》一曲新歌《男人不坏》赢得满场掌声。

  想了解费翔小时候的情形吗?保证让你大吃一惊。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T7)10月1日周三22:00

杨光——充满阳光的歌手

  虽然获得了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冠军的称号,有了在央视春晚独自演出10分钟的“成绩单”,但在杨光的眼中,他在北京漂泊的10年,却是他“音乐之旅”中最难忘的记忆。杨光坦言,自己最困难时,只能住在15元一天的地下室里,“那里只有一张床,很潮,很小,没有光,连手机信号也没有。”如今,杨光依然与母亲一起住在16平方米的地下室里。他说:“地下室给我带来不少创作灵感,也一直在提醒我,使我不忘在北京闯荡的日日夜夜,不忘自己是从最底层走来的。”

  “阳光”歌手杨光和他的母亲做客《家庭演播室》。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T7)10月2日周四22:00

金晶——轮椅上的坚强女孩

  “金晶”恐怕是这阵子全球点击率最高的一个华人名字,因为她几乎已经成为捍卫祖国尊严和奥林匹克精神的代名词,即便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我的事迹换成谁都能做得到”,但还是难以抵挡人们对她投来关注的目光。大家都渴望接近她,这多少改变了小女孩和她原本普通的生活。身为残疾人击剑队队员的金晶和家人应邀被请进了《家庭演播室》,终于让人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位轮椅女孩,了解她的童年,她的家庭,以及那段令一家人刻骨铭心的病痛经历。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T7)10月3日周五22:00

姜育恒——忧郁王子回首当年

  素有忧郁王子之称的台湾著名歌星姜育恒,做客本期《家庭演播室》,不论《驿动的心》《再回首》《跟往事干杯》,还是到后来的《爱我,你怕了吗》,这些让人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舞台上的姜育恒气质忧郁,台风成熟潇洒,生活中的他更是为人谦和,被人们尊称为“姜哥”,与家人的相处也十分融洽,十足一个爱家的好男人。祖籍山东,出生韩国,成名于台湾的姜育恒,在出道之前有些什么心酸往事?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与姜育恒回首当年。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T7)10月4日周六22:0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