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情之债》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4 10:55
 

 

  第十一集

  吕也平心里想着商雪娟,又去找她,问她为什么不离婚。商雪娟说他多管闲事。但她知吕家对咏春很好,因此咏春的病也好了许多,所以对吕也平的态度不似以前那样仇恨,对他说,她公婆一向对她和咏春很好,现在年迈多病,她要侍候他们,不能离开李家,再说是她欺骗了李志长,她绝对不会提离婚。吕也平觉得商雪娟没有变,还像以前那么善良。吕也平离去时,被李志长看见,跟踪到了吕家。吕家不再温馨,丛亚芬跟家人出现了冷战局面。烨烨离家,而黄秋婵却不闻不问,这使丛亚芬更加恼火,对婆婆有些克制,对黄小漪就不客气了。吕也平从中调和,一切归罪自己,但不见效果。黄小漪城府很深,逆来顺受,表面客客气气,同时觉得吕也平和丛亚芬出现了裂痕,她找机会不断小试离间计。李志长再次去了吕家,发现咏春在吕家,也看到了给他钱的黄小漪,这使他万分惊讶。

  第十二集

  李志长盯稍刚出门的吕也平,发现他是大学教授,根本不是警察。回家问商雪娟,吕也平跟她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咏春在吕家。他怪家里人都骗他说咏春在医院里。商雪娟和李老伯李阿婆都不愿说。李志长火了,说他已认识吕也平的家,会查清楚的。商雪娟发怒了,疯了似地叫嚷不许他靠近咏春,如果他敢去,她就跟他拼命。李志长那里把她放在眼里,见她这样子,大起疑心,去了吕家。在吕家花园里的咏春看见李志长到来,吓得魂不附体,他想逃跑,被李志长抓住。听到咏春惨叫,黄小漪从屋里冲出,从李志长手里夺下咏春,跟他对打。伤后的李志长竟然不是她的对手。黄秋婵冷冷告诉李志长,咏春是他孙子,是吕也平儿子,叫他不要胡闹。这使李志长大感意外,扬言要把咏春领回去。他当然不是真要把孩子领回去,只是觉得从中有利可图,要大大的敲一笔。这一切都落在了丛亚芬的眼里。咏春见到李志长之后,如惊弓之鸟,总觉得李志长会来抓他,虽然吕也平百般安慰,他还是惊恐万状,第二天趁人不备,溜出了家门。

  第十三集

  咏春从家中溜出,在路上碰到丛亚芬,丛亚芬只当没看见。丢了咏春,吕家人焦急,吕也平去对商雪娟说了。商雪娟急得大哭,和吕也平找了一夜。咏春四处流浪,几顿没吃,饿昏过去,被一对船民夫妇相救。他们问不出咏春地址,带他去了镇江家里,设法慢慢盘问。这对船民夫妇十分和善,他们八岁的女儿跟咏春非常亲密,博得了咏春信任,他没说吕家的事,只说了受父亲李志长虐待才出逃的。他想在船上打工,也就更不愿说出家庭地址,跟着船,很是开心。吕也平和商雪娟越来越焦急,到媒体做了寻人启事。看到黄秋婵着急,丛亚芬不动声色,她去劝烨烨住回吕家。烨烨觉得离开母亲,很难做她工作,答应只要吕也平来请她,她就回吕家。丛亚芬对吕也平说了,吕也平口中答应,但寻子心切,没时间去劝烨烨。丛亚芬更是不满,认为吕也平对两个孩子有区别。李志长找吕也平,要他付三十二万抚养费,咏春就归他。吕也平光火道,如果他能找到咏春,就给他三十二万。李志长知道咏春失踪了。

  第十四集

  船民夫妇想方设法知道了咏春的学校,给学校电话,学校通知了商雪娟。商雪娟如获至宝,立即告诉吕也平。吕也平连忙去了镇江。船民以为吕也平是李志长,骂他虐待继子,揍了他一顿,后来知道误会了。吕也平感激船民夫妇助人为乐,要带咏春回家。咏春不敢回家,怕见着李志长。为了劝慰儿子,吕也平决定带他旅游几天,慢慢劝说。吕也平带儿子游了镇江扬州南京,一路上父爱浓浓,父子情深,他鼓励儿子做人要大胆,这些话船民夫妇也对他说过,咏春渐渐接受了。他从没外出旅游过,玩得很开心,但老是想到妈妈,说妈妈也从没旅游过。他请求吕也平接商雪娟一起来玩。见儿子心情恳切,愿望强烈,吕也平迟疑再三,叫他自己打电话给商雪娟。商雪娟在电话里听到她不去,儿子就不回家,只好答应。她对公婆说了。李志长听找到了咏春,关照她把咏春领回家来,他要拿儿子去吕家换三十二万钱,他不知吕也平就在咏春身边。

  第十五集

  商雪娟赶到南京,母子见面。吕也平尽量回避,见她衣衫破旧,叫咏春给她买了大量衣服。商雪娟不肯穿,但拗不过儿子苦苦相求,换上新装,她竟是惊人的美丽。咏春的情绪彻底平静了,商雪娟和吕也平带他回家。听说孙子回来,黄秋婵到大门口相迎,这又引起丛亚芬反感。李志长见商雪娟没把咏春带来,非常恼火。商雪娟说收吕家三十二万,不仁不义。李志长大骂妻子。黄小漪看到咏春和商雪娟有许多在南京的合影,很巧妙地偷偷把一些照片亮到丛亚芬跟前。丛亚芬见商雪娟也去了南京,感到震怒。黄小漪又叫人把几张照片送到李志长手上,李志长怒不可遏。他打了商雪娟,找出了新买的衣服,跑到吕家撒野大闹,把新衣服散得满地都是。吕也平愤怒,打了李志长,这下吵得更凶,在难以收拾之际被邻居劝进了居委会才平息下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10月12日T1[滨海黄金剧场]隆重上映《情之债》   08-10-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