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情之债》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4 10:58
 

 

  第十六集

  丛亚芬也跟吕也平吵了一场,离开吕家,住到烨烨那里去了。吕也平真是有口难辩。黄小漪说这事是丛亚芬告诉李志长的,吕也平认为可能。李志长大闹吕家的事被小报记者知道,吕也平和黄秋婵都是名人,全上了报纸,学校校方也找吕也平谈话,要他有师道尊严。商雪娟知道了所有的事,上门去找丛亚芬,希望她不要误解,但被丛亚芬羞辱了一顿,将她赶出了门。商雪娟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给吕家造成了巨大不幸,又想咏春已有了归宿,自己活着与否也无关紧要。她用仅有的几百元积蓄给行动不便的公公买了一辆轮椅,最后侍候了公公婆婆一次,拿着咏春小时候的东西离开了家。她打电话给咏春,叫他出来,把东西给他,抑止着巨大悲痛要儿子在吕家听话,好好读书。咏春觉得母亲异样,但没往深处想。他刚回家,李阿婆来了,她和老伴因觉得商雪娟说的话很是不祥,来寻咏春寻商雪娟。吕家人立即打开了商雪娟给咏春的东西,发现在一封信,信中写明她以死来证明与吕也平关系清白。众人大急。

  第十七集

  吕也平和黄小漪立即奔出家门去寻找。吕也平苦苦寻了半夜,没有找到。商雪娟服下了毒药,昏死在街心花园,被联防队发现,送入医院。联防队员根据她身上证件,通知李家,李阿婆又告诉了吕家。吕也平马上赶到医院。医生说很难救了。吕也平在医院留下医药费,叫黄小漪守候商雪娟,然后到丛亚芬住所,将商雪娟遗书拿给她看。她听说商雪娟自杀,大为震惊。烨烨也惊呆了。吕也平第一次对丛亚芬母女发怒,责备她们闹得太厉害。丛亚芬也感觉自己对商雪娟做得有些过分。经过两次抢救,商雪娟方始脱离危险。黄秋婵去医院探望,咏春压抑着巨大悲痛劝慰母亲。黄小漪尽心照顾,深得吕也平黄秋婵好感。黄秋婵因商雪娟是她孙子的母亲,格外另眼相看,与黄小漪商量,帮助商雪娟离婚,但这事要瞒着吕也平,避免他们夫妻矛盾加深。

  第十八集

  黄秋婵带着咏春,叫他与李志长谈判。咏春经过一段新的生活,胆子渐渐大了,有奶奶压阵,与李志长谈判,表现得平静而有情感,这使李志长诧异,他同意一拿到三十二万就与商雪娟离婚,咏春也归吕家。丛亚芬提出几项条件,有关今后咏春和烨烨财产分配问题,吕也平必须事事公开,吕也平反感,但为家庭和睦,一一接受。丛亚芬回到吕家,婆婆也想宁人息事,对她尽量客气。丛亚芬对婆婆和黄小漪仍然转不过弯来,很是冷淡。商雪娟知道黄秋婵出钱为她办离婚,心里十分不安,病未好,就出医院去借钱,付了自己医药费。又与李志长谈,如果他拿吕家钱,她就不离婚。如果要离,由她给他补偿十万,但要等今后她有了钱才给他。李志长坚决不同意。商雪娟到以前做过的一家餐馆工作,住进宿舍,在众人面前消失。

  第十九集

  吕也平四处寻找商雪娟,知道她躲藏是避免给吕家带来烦恼事。李志长吵到吕家,说黄秋婵与商雪娟串通,赖他钱。经过讨价还价,黄秋婵答应他离婚那天给他一笔钱,一手交钱一手离婚,但这事要瞒住商雪娟。黄秋婵又叫黄小漪买房,给商雪娟离婚后居住。这一切都被丛亚芬听见,他要吕也平同样给烨烨那么多钱,以示公平。吕也平答应。商雪娟与李志长离婚,吕也平也找到了她宿舍,与咏春把她接到新买房子,谁知商雪娟坚决要回到公公婆婆家去住。公婆一直主张她离婚,见她回来要赡养他们,不许。商雪娟下跪,要二老认她做女儿,让她尽孝。二老感激,流着泪认了,让她住下了。吕也平看在眼里,又伤心又敬佩,思索再三,觉得不应怕人言,不应怕妻子吵闹,应光明正大地与商雪娟来往,以行动来帮忙她,偿还欠她的情债,忏悔做错的事。

  第二十集

  吕也平对丛亚芬事事公开,连还清了李老伯因为咏春看病借的债,陪李老伯看病,帮商雪娟寻找工作,都说了。丛亚芬愤怒他继续跟商雪娟来往,提出不许咏春住在家里,他要认儿子,她是妻子,必须要她同意,现在她不同意。吕也平对此十分恼火,认为妻子不通人性,矛盾加深。但吕也平对烨烨依然温和,硬把她叫回家来住。黄小漪看在眼里,觉得吕也平夫妻分手的可能越来越大,寻找机会火上浇油。烨烨回到吕家,依旧捣乱,叫来了十几个同学开生日派对,又唱又跳又吃了大半夜,把整幢小楼搞得乱七八糟。黄秋婵叹息,吕也平无奈,黄小漪趁机挑唆,大乱中吕家的两张名画和一些现炒被偷。第二天,黄小漪首先发现少了东西,向警署报了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情之债》   08-10-12
10月12日T1[滨海黄金剧场]隆重上映《情之债》   08-10-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