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捕蛇行动》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5 09:25
 

 

  播出时间:T3 子夜剧场 03月30日-04月09日00:10(每天两集)

  主演:王姬、陶泽如

  剧情:一个祥和宁静的夜晚,北海大蛇头郝立军组织的一拨100多人的偷渡客趁着恶劣的气候准备由远洋船只医鹂舐钟实施偷渡,北海边防总队边境调查大队大队长杨滔获知情报,带小分队海上拦截,丧心病狂的蛇头将来不及过驳的偷渡客推入海中,仓皇逃窜,为抢救偷渡客,杨滔等只得放弃追捕。十多个偷渡客被大海吞噬,这惨绝人寰的一幕令杨滔更激起了对蛇头的无比痛恨。

  由于蛇头和偷渡客都与北海有牵连,公安部指定北海边防总队侦破此案,并限时破案,杨滔临危受命,组成专案组,全力侦察此案。郝立军痛失金矿轮,为尽快运送已经组织好的偷渡客,他将眼睛盯上了丽港著名企业老总黄秋生。郝立军抓住了黄秋生的情人、公司财务经理梅沁身上的污点,胁迫黄秋生下水。黄秋生被逼无奈与郝立军同流合污。

  与黄秋生情同父女的侄女黄宁宁警校毕业进入专案组。当她发现自己深爱的伯父成为专案组的怀疑对象后,做出了一系列不理智的行为,无意中泄露了专案组的侦察意图,使侦察一再受挫,被疑为内奸。在清除内奸的巨大压力之下,杨滔一方面与蛇头展开了激烈的斗智斗勇,另一方面用滚烫的爱心鼓舞了黄宁宁,和她一起查明真相,为黄宁宁洗去蒙受的冤屈。在觉醒了的偷渡客的帮助下,杨滔他们以无私无畏、敢于牺牲的精神终与蛇头之间展开了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488139] 天津市 网友:观众 于2008-10-16 23:46 发表评论:

  导播哥们工作精心点

[488138] 天津市 网友:观众 于2008-10-16 23:44 发表评论:

  捕蛇行动昨天播了两集,今天就播无处藏身。导播们干嘛啦!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