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惊天动地》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7 13:14
 

 

  第六集

  经过打探,文物组发现安凤山目前也正在蠢蠢欲动,策划新的盗墓行动。文物组决定继续用刘永作为诱饵,来钓安凤山这条大鱼。刘永与安凤山取得联系,希望安凤山能再带着他干一次,安凤山最终答应了刘永的请求,并约好了见面的地点。文物组开始精心布防,等待着安凤山的落网,但狡猾的安凤山并没有轻易露面,经过屡次试探,才出现在文物组的包围圈里。

  第七集

  安凤山终于落网了,但是却拒不交待自己的罪行,文物组分析安凤山有非常丰富的反审讯经验,决定采用欲擒故纵的攻心战,把安凤山单独关押,并禁止任何人和他接触,这一招最终顺利地攻破了安凤山的心理防线,安凤山终于主动交待了自己的罪行,并供出其它长期合作的同伙。文物组于是再度出击,将这些常年从事盗墓犯罪的人一网打尽,并顺利地追回了失窃的国宝。

  第八集

  6月20日夜里南隍县博物馆被盗,馆内珍藏的几件国宝级文物不见了。文物组经过仔细勘查,发现博物馆的报警器被人为损坏。调查表明,一个为博物馆修窗户的木匠有着重大的作案嫌疑,但是这个木匠是临时雇用的,没有人认识。文物组四处奔走寻找这个木匠,却一无所获。此时,城关派出所反应,辖区内有人要进行文物交易,文物组判断这可能与博物馆被盗案有关,紧急部署抓捕方案,谁知最终抓到的却是两个毒品贩子,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第九集

  周密的排查在全市展开,无数条线索却一一中断,就在文物组一筹莫展的时候,又一个重要的线索浮现出来,大河乡一个叫梁老三的人,不仅有偷盗前科,而且20日晚上去向不明,可能参与了博物馆偷盗案。文物组立即想方设法找到了梁老三,梁老三交待了自己盗窃的事实,但是他偷的不是博物馆的文物,而是山上的木头。但是,梁老三提供的另一个情况却引起文物组的重视,在20日当晚,两名神色慌张的人曾花高价搭乘过梁老三的拖拉机,他们正是在博物馆附近出现并背着一个装有铁器的麻袋,去的地方是肖家镇。文物组立刻奔赴肖家镇调查这条线索,但是依然一无所获。

  第十集

  梁老三举报的这两个人正是盗窃博物馆的罪犯丁长贵和许建军,丁长贵也正是文物组苦苦寻觅的那个木匠,他们此刻正在肖家镇附近的文山县到处寻找买主。丁长贵把其中几件东西卖给了一个叫谭四海的文物贩子,却留下了最贵重的铜鼎寻找更大的买家。而许建军由于对分赃不满,自己联合另一个盗窃惯犯张清华用同样的手段盗窃了西平将军庙里的文物。在勘查过西平将军庙之后,文物组认定博物馆和将军庙被盗案都是同一伙盗窃犯所为,并立即对两起案件进行并立案侦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惊天动地》剧照2   08-10-14
《惊天动地》剧照3   08-10-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