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惊天动地》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7 13:17
 

 

  第十六集

  在高垆文物界化装走访时,意外抓获了一个文物诈骗犯罗子,经审讯,罗子放反映了一条重要的线索,一个叫杜小川的人可能和盗佛案有重大关系。文物组立刻在高垆各地布下天罗地网将杜小川抓获,但经过审讯,杜小川团伙确实参与了重大的文物盗窃案,但是却与盗佛案无关。文物组重新整理思路,认为一方面抓紧在高垆寻找新的线索,另一方面,也要抓紧对盗窃运输车辆进行进一步调查。此时,罗子又为文物组提供了新的线索,一个叫宝贵石刻商店的有这种石佛出售。文物组立即和石刻店老板正面接触,老板答应几天后和他们电话联系。

  第十七集

  文物组对犯罪车辆的排查有了新的线索,山西周口一辆北京1041车进入了警方的视野,司机刘洪亮交待案发当天他的车被一个叫老四的人雇去南隍拉沙子了。经辨认,刘洪亮的车就是盗佛的运输工具,但那个老四却杳无踪迹。文物组通过以前和老四接触过的人给老四画像,进一步加大寻找力度。此时,从甘肃传来一个消息,老四真名叫贵四清,曾在甘肃服刑,他本人正是高垆镇人,并且在高垆有一个关系非常密切的狱友叫宋刚,文物组分析,贵四清的落脚点就在宋刚处,当文物组赶到宋刚住处时,宋刚几小时前与贵四清已逃离高垆。恰在此时,石刻店老板打来电话,说文物组需要的石佛已经找到了。

  第十八集

  按照文物店老板的约定,文物组来到高垆镇李家塬购买失踪的石佛,结果买来的石佛却是一个仿制品。但是,细心的侦查人员发现这个假石佛与真石佛非常相似,文物组顺藤摸瓜找到制造石佛的工匠张宝玺,张宝玺反常的反应引起文物组的重视,立刻对他进行调查和实施监控。就在文物组在高垆积极寻找新线索之际,从抚阳警方传来消息,有人在抚阳境内倒卖文物,倒卖的东西正是南隍石佛的佛头,文物组立刻赶往抚阳,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宋刚,而和宋刚在一起的贵四清却狡猾地逃脱。

  第十九集

  在文物组干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宋刚很快承认自己就是盗佛案的参与者,并交待出盗佛案的其余犯罪嫌疑人,这几个人除贵四清外全部躲藏在高垆,分别是高垆某寿材厂的许保民,采石场的刘成贵,和正被警方监控的石匠张宝玺,而大佛的其余部分就藏在张宝玺家的院子里。文物组再次赶往高垆,对所有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并将埋在地下的石佛其余部分起获。

  第二十集

  张宝玺等人落网后,详细交待了整个盗佛的过程,虽然提议盗佛的是石匠张宝玺,但是整个案件的策划和组织者却是正在外逃的贵四清。文物组立刻向各地警方发出协查通报,通缉贵四清。而贵四清此刻也知道警方的天罗地网已经逼近,为了筹集跑路的钱,抢劫了一辆出租车,被抚阳警方发现,一路追赶。残暴的贵四清又绑架了一名人质躲在农户家里,干警们在经过精心策划后,将负隅顽抗的盗佛案主犯贵四清当场击毙。而其他几名犯罪分子最终也受到相应的惩罚。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惊天动地》   08-10-14
《惊天动地》剧照1   08-10-14
《惊天动地》剧照2   08-10-14
《惊天动地》剧照3   08-10-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