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继母后妈》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10-27 09:45
 

 

  第六集

  程广杉告诉薛礼燕他就要出院了,薛礼燕佯装要为程广杉喝酒庆祝,趁机引诱程上了床,程妻回到病房撞见了这一幕……程迪得了一种罕见的川崎病,程妻为了儿子忍辱咽下这口气,恳请薛礼燕离开程广杉。程广杉为躲避薛礼燕关掉手机,薛礼燕决定铤而走险,主动向同事透露了自己和程广杉的私情,医院责令她停职反省。薛礼燕来到服装集团向程广杉摊牌,医院已将她开除,程广杉表示要用钱补偿薛礼燕,薛礼燕爬上窗台要跳楼自杀,她泣不成声地表白她已经爱上了程广杉,程广杉难以抗拒,二人再次纠缠在一起……程广杉关掉了妻子打来的电话,薛礼燕窃喜自己已经取得了初步胜利。苏小艾把奖金都交给公婆,依然遭到丁氏族人的围攻。

  第七集

  丁家人的排挤令苏小艾走投无路,她只好重新回到城里寻找生活。但因找不到工作,她只好上街擦皮鞋,一直关心小艾的赵姐找到薛礼强请他帮着找份工作,薛礼强四处求人帮找工作。以偿还被救之恩,为了尽快帮助小艾,薛礼强恳请苏小艾在找到工作之前到他家做保姆,顺便帮他照顾母亲和女儿。苏小艾来到薛家悉心地照顾薛母和凡凡,她们逐渐对小艾产生好感,薛礼燕却对哥哥让苏小艾到她家作保姆的事非常不满。因程迪得的川崎病发病原因与环境污染有关,程广杉和妻子准备带儿子到山区疗养院去休养。程广杉给薛礼燕租了一套房子,扔下生活费后不辞而别,受到冷落的薛礼燕咬牙切齿发誓,一定要把程广杉搞定!

  第八集

  薛礼燕提醒凡凡她爸薛礼强让苏小艾到家里当保姆是要给她找后妈,凡凡一下子被震醒,对苏小艾的好感立即烟消云散,她在苏小艾做的饭菜中加盐,大发脾气故意刁难苏小艾,小艾带着行李伤心地离开了薛家。看到薛礼强到处寻找苏小艾,薛礼燕趁机大吵大闹,她坚决反对哥哥与苏小艾来往。薛母也劝儿子不能娶没有工作的乡下女人。薛礼燕利用过去的情人钟颜开了一张证明自己怀孕的化验单,欺骗程广衫已怀上了他的孩子,自私的程广衫让薛礼燕立即把孩子打掉,正中下怀的薛礼燕说出了一番体谅程广杉难处的知心话,薛楚楚可怜的样子令程心软,对天发誓只要薛礼燕打了胎,他会一辈子把她当成唯一的情人体贴呵护。

  第九集

  薛礼强找到苏小艾,向她解释凡凡是因为想妈妈才对她态度不好,小艾不假思索提出她来模仿凡凡母亲的声音给她打电话,赵姐提醒小艾这样做会让人认为她想嫁进薛家。薛凡凡占饭店座位转卖给客人,要靠自己挣钱去海南看母亲,饭店发现后将凡凡送到公安局,女儿的胡闹令薛礼强既生气却又无可奈何。程广衫陪薛礼燕一起去医院打胎,薛想法支走程广衫,立即到山区疗养院见程妻,说自己已经怀了程的孩子,如不想程身败名裂就把程广杉让给她。程妻子愤怒地指责程广衫阳奉阴违,明里保证不和薛礼燕来往,却在暗中苟合怀孕。程广杉没想到薛礼燕会找到这里,气急败坏的他连夜驾车返城要向薛礼燕讲个明白。薛礼燕矢口否认,并装出一副刚做完流产的可怜样。

  第十集

  程广衫在半路上出车祸撞折了肋骨,薛礼燕赶到医院看望。对程广衫的指责薛礼燕大呼冤枉,她否认去找过程妻,还拿出病例让程广杉看记载做流产手术的时间,程广杉相信了薛礼燕的话;程妻赶到医院却见到了薛礼燕,质问丈夫为什么她会在这里,薛礼燕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妻子的冷若冰霜形成了鲜明对比,程广衫冷漠地对待妻子,薛礼燕心中大喜。程妻痛苦万分地质问丈夫在他最落魄的时候是谁和他同甘共苦,程广杉被一语击中,露出悔恨神色。薛礼燕见势不妙,立即找到程妻,把她与程广衫床上亲热的录像拿给程妻看,程妻没想到薛礼燕竟会如此无耻卑鄙,绝望中她选择了自杀。小艾拒绝了薛礼强请她代替凡凡母亲打电话的想法,薛礼强只好到监狱找罗秋亲自打给女儿,罗秋对凡凡撒谎说要到非洲出差。薛礼强与苏小艾一步步接触中,发觉自己渐渐喜欢上小艾。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继母后妈》剧照1   08-10-15
《继母后妈》   08-10-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