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继母后妈》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10-27 09:49
 

 

  第二十一集

  凡凡屡次的故意令小艾内心苦恼,到社区的继母互助小组寻求帮助,礼强和女儿谈心,让凡凡不带任何偏见地去观察小艾的为人。小艾多年未见的亲生父亲突然出现,告诉小艾他与苏母多年前还生过一个女孩蓝雪,一心想要男孩的苏父把蓝雪送了人,现在女孩得了白血病被养父母抛弃。小艾听后立即与父亲一起赶到医院看望蓝雪,见到生病的妹妹后,苏父这才吞吞吐吐地说出蓝雪需要有人给她捐献骨髓,而且姊妹间的配型几率是最高的。小艾内心一阵酸楚,虽然遗弃妹妹的事与自己没有关系,她还是觉得愧对妹妹。小艾向礼燕咨询捐献骨髓的事,后被告之:捐献骨髓之前一定要先做流产。小艾不知如何是好。

  第二十二集

  小艾接到父亲的电话,蓝雪病情恶化,必须尽快找到合适的骨髓,薛母警告小艾千万不能打掉孩子,小艾左右为难。凡凡却出乎意料地对蓝雪的事非常关心,与父亲和小艾一起去看望蓝雪,小艾发觉凡凡是一个心地善良地孩子。凡凡一直冷眼观察苏小艾的举动,她对小艾冷潮热讽,上网发帖子指责小艾的无情。备受煎熬的小艾对凡凡诉说衷肠,请她体谅自己的感受,一方面是自己一直盼望能有个孩子,一方面是打掉孩子无法面对薛母,凡凡被小艾感动。程广衫不放心薛礼燕,请来保姆左姐照顾迪迪。薛礼燕借口要帮小艾打听捐骨髓的事经常外出,偷偷地与钟颜约会,想通过钟颜使自己怀上孩子。

  第二十三集

  薛礼强接到电话得知凡凡逃学,小艾看到凡凡在网上留的帖子才知道凡凡去医院看蓝雪了。薛礼强和凡凡为蓝雪做的骨髓配型实验都没有成功,连日来薛礼强也感受到妻子内心的煎熬,终于痛下决心让小艾去做配型,小艾感动地泪流满面。小艾的骨髓配型全部符合,她决定为妹妹捐献骨髓。小艾的决定让凡凡为之一震,她深深体会到小艾是真心为别人着想,答应小艾帮她做通奶奶的工作。小艾他们瞒着薛母做了流产手术,不想苏父上门感谢令真相大白,薛母大发脾气,冷着脸不和小艾说话。迪迪的病情加重,为能避开程广衫与钟颜约会,礼燕提出带迪迪到疗养院养病,程痛快答应,却安排左姐一起去疗养院。

  第二十四集

  苏小艾担心自己长期请假失去工作,凡凡跑到小艾单位找厂长说明情况,告诉厂长小艾为妹妹捐献骨髓的事,单位领导被小艾的做法感动。薛母始终不肯原谅小艾,一气之下把小艾赶出家门。单位给小艾安排了宿舍,小艾想来想去仍放心不下薛母和凡凡,还是回到了家里,尽心尽力地照顾她们。小艾的善良和热心渐渐感动了凡凡,凡凡因为仍然惦记着自己的生母,无法跨越心理的障碍开口叫小艾妈妈,她对父亲提出要到监狱去看望母亲。薛礼强误认为凡凡又在向小艾示威,令凡凡十分失望,小艾却深深理解凡凡的想法。薛礼燕为怀上孩子煞费苦心,频频与钟颜见面,钟颜完全被蒙在鼓里,对薛的计划毫不知情。

  第二十五集

  薛礼燕的阴谋终于得逞,如愿以偿地怀上了孩子,她兴高采烈地告诉程广衫自己怀孕的事情,不想程脸色骤变,把薛与钟颜私会的照片甩在薛面前,审问薛是不是怀了钟颜的孩子,薛矢口否认。程广衫怒气冲冲地说出实情:他早在尹寒薇去世两个月后就做了绝育手术,对薛礼燕也早产生怀疑,左姐就是他从公司调来监视她的。薛礼燕被惊地目瞪口呆,程找到钟颜要他写出与薛礼燕私通的全部过程,钟全部承认,并说出尹寒薇死前曾为薛礼燕开过假怀孕的证明,程广衫愤怒地对薛礼燕大打出手。薛礼强联系不到妹妹,只好和小艾一起感到疗养院找她,见面才知道薛礼燕被程广衫扣住,逼她签离婚协议。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继母后妈》分集介绍(1-5)   08-10-27
《继母后妈》剧照3   08-10-15
《继母后妈》剧照2   08-10-15
《继母后妈》剧照1   08-10-15
《继母后妈》   08-10-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30874] 江西省 网友:888666 于2008-12-18 17:39 发表评论:

  迪迪和凡凡的谈话让我好感动,我都哭了!他们两个都是好孩子,只是命运在作弄他们!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