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赢绽2009--天津电视台媒体推介广告年会举行

http://www.tjtv.com.cn  2008-10-29 17:26
 

 

集团管委会主任、天津电视台台长万克致词

  10月28日至29日,天津电视台在天津京津新城凯悦酒店举行了盛大的“赢绽2009——天津电视台媒体推介广告年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集团常委书记阵浙闽,天津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婉香,集团管委会主任、天津电视台台长万克,电视台总编辑翟振江,天津市工商局副局长石玉颖等领导出席年会。与天津电视台长期合作的广告公司、广告客户以及台频道部门领导共40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了会议。

  耀眼的红色背景上点缀鲜花缩放的图案,突出“赢绽”的主题。镶嵌在背景中的大屏幕播放了特别特作的《赢绽》主题曲MV,拉开媒体推介暨广告年会的序幕。这首由天津电视台广告部集体合唱的主题音乐激昂大气,唱出天津电视台与广告客户精诚合作,为赢准备、绽放光芒的激情与信心。

天津电视台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致词
VIP客户签约仪式
主持人邵静采访获奖客户

  集团管委会主任、天津电视台台长万克向出席年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诚挚地希望客户朋友与天津电视台同赢并进,依托天津发展大势,创新合作模式,取得更大突破。天津电视台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回顾了2008年与客户朋友携手发展、共同飚升的不平凡历程,深入诠释了“赢绽2009”的主题,传递与客户携手共赢,共克市场难关,傲然绽放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向群邑媒体、博睿传播、北京宽视神通广告有限公司、天津市侨华永康医院投资管理公司、纳爱斯集团等颁发了2008年度“十佳广告代理公司”和“十佳广告客户” “紧密合作” “创新合作” “鼎力支持”和“新锐客户”等七大奖项。获奖客户代表表示,天津电视台是一个创新发展的优质投放平台,通过一系列成功的合作案例,不断坚定了在天津电视台投放电视广告的信心,同时也表达了在友好合作中实现多赢,携手再续辉煌的愿望。

  年会与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区总决赛巧妙地结合是本次活动的亮点。该项活动是天津电视台与香港亚洲电视台共同举办的顶级选美赛事,一直被众多客户所关注。在颁奖典礼后,客户嘉宾来到星光璀璨的晚会现场,并担任颁奖嘉宾向亚洲小姐参赛选手颁发了最佳身材奖、最佳秀发等奖项。

  金秋十月,天津电视台的媒体推介暨广告年会“赢绽2009”为主题,邀请嘉宾一同感受天津飞速发展,欣赏亮点频闪的亚洲小姐大赛,一同商议2009年开拓市场合作共赢的思路,得到了参会嘉宾和客户的高度认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天津电视台骄人的实力广阔的发展前景。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