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传奇主播金飞做客《胡可星感觉》

http://www.tjtv.com.cn  2008-11-06 08:51
 

 

  他一直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传播着爱与责任的主题,他时而睿智、时而幽默,有时候语出发人深省,撞击心灵。他就是爱讲故事的金飞。在工作中,他总是正襟危坐,面对镜头侃侃而谈那些传奇故事,一成不变的白色西装成了他标志性的符号。没有接受过科班教育,曾经当过教师的他,是怎样跨入电视圈成为主持人、制片人的呢?他的人生际遇中到底充满了哪些传奇呢?金飞会讲故事,还要从他小的时候说起。

  1968年金飞出生于北京,7岁的时候父母调到三线工作,金飞也随父母来到了江西。大山里的生活对他这个来自城市的孩子来说单调又乏味。于是他爱上了听评书,书中仗剑行侠的故事成了他的谈资。小伙伴们总是津津有味儿的听着,或许从那时起,讲故事的天分就已经显现出来了。1989年,金飞从江西上饶一所学校历史系毕业后,到景德镇一个厂里当老师,几年后他作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他下海了…但最后却发现自己入错了行!对金飞来说前路究竟会怎样呢?还有多少坎坷在等着他呢?从对新闻摸不着头脑到作品获奖,一路走来,金飞一直告诫自己“没有压力就做不出好节目”,也许正是这种不断求索的心态与意志,让他有了今天的成就。

  作为《传奇故事》的制片人、主持人,他经常在自己的节目中大谈对人世间道理、爱情、公理、正义的理解与认知,那么他自己的感情生活又是怎样的呢?事业忙忙碌碌的他,能否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呢?他的爱情是否也有不为人知的坎坷经历呢?11月6日21:50《胡可星感觉》,我们一起分享金飞自己的传奇故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胡可星感觉》与外国友人分享奥运故事   08-08-13
《胡可星感觉》郑伊健为霍元甲落发   08-07-21
《胡可星感觉》何晴的艰难爱情   08-04-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549320] 湖南省 网友:郁闷 于2009-01-23 22:07 发表评论:

  我身上有好多DH90开头的假钞,,朋友放在我这里的,,请问我是该报警还是继续把他放在我这里,,我这样算是在犯法吗?

[541735] 湖南省 网友:无奈的人呀 于2009-01-09 21:19 发表评论:

  不是我崇洋媚外外国人的素质就是比我们中国人的高因为他们的政府就是把这些小事当回事

  我很伤心很失望为什么现在的中国还不能做到这些

[541722] 湖南省 网友:无奈人的 于2009-01-09 21:13 发表评论:

  就算我这样的发帖真正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

  我也要发~~!!或许国家才不会关心我们这小老百姓的平民生活吧?

[541721] 湖南省 网友:无奈的人 于2009-01-09 21:11 发表评论:

  考试期间还要忍受追悼会的大声吵闹让我学习不好成绩下降睡眠不好祖国未来的花朵该何去何从~!大过年的还要饱受精神摧残~老人小孩不得安宁!

[541717] 湖南省 网友:无奈的人 于2009-01-09 21:06 发表评论:

  难道只有在高考期间才不扰民吗平时就可以为所欲为?

  

[541713] 湖南省 网友:无奈的人 于2009-01-09 20:57 发表评论:

  我家门口有 棺材 我该怎么办 政府部门 都不愿意管还很嚣张 请问谁能为我们做主

  湖南 长沙 天心区书院路 书院花园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