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请诸成员台上传祝贺片

  内蒙古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民生新闻栏目《都市全接触》和民生类访谈节目《百姓热线》在2009年1月1日,将分别迎来五岁和八岁的生日。在这里,我们恳请各成员台为我们制作、上传祝贺片。

  《都市全接触》祝贺词参考如下

  “内蒙古经济生活频道的观众朋友,我是××频道主持人××,祝贺《都市全接触》五岁生日快乐!长大了一岁,成熟了许多,祝《全接触》收视长红” ……

  “烦心的事说出来,感人的事记下来,有趣的事拍下来,《都市全接触》就在你身边,祝《全接触》的事业蒸蒸日上,也祝民生新闻的道路越走越宽”……

  “××频道祝贺《都市全接触》更上一层楼” ……

  “欢乐民生、和谐民生,祝《都市全接触》栏目越办越好,也祝内蒙古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事业红红火火”……

  《百姓热线》祝贺词参考如下

  “说真话,办实事,祝《百姓热线》收视创新高” ……

  “我是××频道主持人××,关注民生问题,关注百姓热线,恭祝《百姓热线》八岁生日快乐” ……

  “八年坚守,始终为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平台而努力,祝《百姓热线》八岁快乐” ……

  以上祝贺语仅供参考,我们欢迎各兄弟台广开思路,各展才艺,为我们的祝贺片增光添色。

  烦请各兄弟台在11月30日以前上传祝贺片,有了诸位的祝福,内蒙古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的这两档民生栏目一定会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内蒙古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200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