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潜伏》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11-25 10:25
 

  第六集

  余则成依照站长的安排跟晚秋“谈情说爱”的时候,却发现穆连成正在偷偷的转移财产。翠平依然难以融入官太太的生活,她想不通这种生活与任务有什么联系。吴敬中之前曾经安插特务“佛龛”进入延安,以备后用。经“佛龛”调查,左蓝与共党间谍“峨眉峰”有莫大关系。在这种混乱的局势下,国共军事调处开始了,以吴敬中为首的天津军统对军调进行了严密的部署。余则成把军统秘密安排的第一手资料及时的汇报给秋掌柜,并希望把跟自己闹情绪的翠平调走。秋掌柜却帮助余则成略施小计安抚翠平,使其听命于余则成。在军统安排缜密的会场,余则成惊异的发现左蓝竟是共方代表之一。吴敬中本想给共方造成舆论压力,可哪料左蓝利用余则成提供给秋掌柜的资料力指国民党假意和谈。左蓝并没有预想到会在这种场合见到余则成,余则成“峨眉峰”的身份是绝密的,所以左蓝也不明白这到底是缘分下的偶遇,还是敌方的蓄意安排。

  第七集

  吴敬中对军调秘密部署的情报外泄十分震怒,他勒令马奎陆桥山尽快查明情报外泄的原因。吴敬中知道余则成和左蓝曾经的亲密关系,话里话外一直试探余则成。余则成也意识到自己被怀疑,他在犹豫该用哪种方式解决这个麻烦。翠平始终没有理解他们的任务的严重性,总觉得余则成小题大做,故意针对自己,心直口快的她,不顾隔墙有耳,在家发泄心中的不满。余则成只好用前人滴血的事实教育她,翠平听后似乎还是将信将疑。负责调查情报流失的马奎,发现站长吴敬中跟穆连成多次秘密接触,而这次共方代表邓铭又是穆连成的大学同学,难道是站长贼喊捉贼么?秋掌柜传达了上级对余则成提供军调秘密情报的嘉奖,余则成非常高兴。当秋掌柜问及翠平的情况时,余则成却还是觉得翠平不适合潜伏工作。军统局长戴笠要到天津视察工作,天津站内部个个心怀鬼胎,只求自保。吃水越深,牵拌越多,这个游戏愈加复杂了。

  第八集

  戴笠局长的到天津是为了查处军统内部贪赃枉法的情况,这使得站长吴敬中倍感紧张,他找到余则成示好,余则成也懂事的安抚站长的疑虑,尽收顺水人情。马奎和陆桥山为了自己的前途也争相向戴笠献媚。由于天津正闹麻风病,负责接头的秋掌柜也成了疑似病人,致使余则成手中的新情报无法及时送出。还好有个应急预案,焦急的余则成回到家,从收音机里接受新的指令。翠平对未知的数字很感兴趣,此时她已经慢慢的对眼前的假丈夫有了微妙的感觉。余则成按照指令,找到了接头的咖啡馆,可岂料与他接头的人竟是左蓝,左蓝又惊又喜……根据新情报,共方先得头筹,继续给军统施压。马奎和陆桥山百思不得其解,就在大家被站长痛骂的时候,众人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戴局长的飞机失踪了!站长打算去重庆一探究竟,临行前把职务交给陆桥山代理,马奎却对陆桥山不屑一顾。

  第九集

  翠平已经能为余则成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她对余则成的好感也是与日俱增。陆桥山和马奎为了争夺副站长一职明争暗斗,余则成正好坐收渔人之利。因为穆连成的关系而开始怀疑站长的马奎,趁站长不在偷偷潜入站长的办公室,在他偷偷翻看资料的时候,余则成及时出现制止,不仅正面表明了自己的清白,还发现了站长秘密档案中出现的一个早被安插在延安的人——“佛龛”。组织上终于同意把翠平调离天津,可已经不吵架了的余则成和翠平,也只能接受安排。不料翠平乘坐的长途车被土匪劫走,翠平下落不明。究竟是意外,还是军统的阴谋?余则成一时也分辨不出来。祸不单行,当他想找秋掌柜汇报近期的情报时,却意外发现秋掌柜被马奎的特务们抓住了。被捕后的秋掌柜宁死也不透露任何信息,他用咬断自己舌头前的方式暗示余则成自己决不会叛变。无独有偶,翠平被征粮队的大兵救回,去而复返的翠平也明白了许多事理,不再胡闹了。

  第十集

  余则成把秋掌柜和“佛龛”的事都告诉了左蓝,希望左蓝能够尽快找出“佛龛”,并帮助自己除掉马奎。翠平开始逐渐的融入到官太太的生活中,虽然有的时候难免会露出马脚,但她也学会了巧妙地掩饰过去。穆连成趁着军调期间吴敬中无暇顾及他的机会带着家产出逃日本,当余则成告诉吴敬中这个消息,吴敬中因为没有榨干他的油水而感到后悔不已。经过一番巧妙地策划,左蓝以解救秋掌柜为名,多次秘密约见马奎,而余则成也趁机带着陆桥山从附近路过,制造偶遇,深化了马、陆之间的猜疑。根据余则成提供的线索,“佛龛”——李涯露出了狐狸尾巴,在延安被捕。左蓝代表共方提出,以李涯来交换秋掌柜,双方互利。吴敬中气急败坏,却又只能顺从。正在这时,陆桥山指出马奎曾与左蓝交往频繁,所有证据的矛头都指向了马奎。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潜伏》剧照4  08-11-17
《潜伏》剧照3  08-11-17
《潜伏》剧照2  08-11-17
《潜伏》剧照1  08-11-17
《潜伏》  08-11-17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