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潜伏》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11-25 10:28
 

  第二十一集

  李涯担心共方会派人搅局营救钱教授,所以安排了钱教授之前的学生刘闪,服侍教授的饮食起居,顺便起监视之效,他们计划是如果实在劝说不成,就直接把教授迷晕,运到台湾再说。李涯等人哪里知道,被他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运走的,却是刘闪。余则成经过仔细谋划并与翠平和罗掌柜默契配合,早已成功的偷梁换柱,救出了钱教授。挫败的李涯到处去寻求线索,正在这时,站内一个买卖黑市情报的人被揪了出来,为了自保,他告诉李涯,余则成曾经在黑市上买过情报,而咖啡厅的女服务员也认出了打电话的人很象翠平……李涯决定要查个水落石出。翠平虽已厌倦了余则成的刻意回避,但却依然锲而不舍,余则成怎能不明白翠平的心思,但为了工作他也只能视而不见。李涯找到谢若林探底,更确认了对余则成的怀疑,由于对余的态度一致,这二人一拍即合,决定长期合作。李涯甚至还派出三路兵马,分别到钱教授、翠平和王占金的老家去秘密进行调查。

  第二十二集

  对买卖黑市情报内鬼的审问并没有什么具体下文,李涯为了推脱自己之前的过失,把他当作了替死鬼。余则成本来想在李涯身上再做些文章,可现在是不大可能了,李涯凭借他的阴险再次博得了站长的信任。面对余则成的冷落,翠平实在是忍无可忍,她怒斥余则成,希望他忘记死去的左蓝投入到新的感情中。而余则成却认为潜伏人员不能够因为个人生活给工作带来牵绊。被遣返回南京的陆桥山扶摇直上,当上了国防部二厅的巡查员,回到天津示威。站长有些担忧,他希望余则成能出面帮忙化解。就在站长约余则成的时候,李涯偷偷潜入余则成家里,不仅找到了左蓝和邓铭的照片,还发现收音机的停留的频段居然是共方的宣传波段……李涯露出了诡异的微笑。余则成发觉家里被人偷偷潜入过,他非常担心这一切是李涯的所为,而事后的调查果真证实了他的猜测,潜伏工作陷入非常不利的局面。工作中的危机使余则成和翠平在生活中惺惺相惜,感情一触即发。

  第二十三集

  陆桥山回到天津后,作威作福,大肆镇压学生,很多人命绝在他的枪口下,天津的地下组织损失惨重,余则成真后悔当时一时心软,只想马上除掉这个祸患。站长和李涯也怕陆桥山反攻倒算,打算主动出击,枪杀学生代表的负责人,嫁祸给陆桥山。陆桥山一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从“假夫妻”变成“真爱人”,余则成和翠平都觉得有必要向上级汇报,余则成事事以工作为先却让翠平误会为他不想向上级汇报他们的关系的转变。单纯的翠平毫无恋爱经验,心直口快的她经常会把柔情蜜意的气氛变得尴尬不已,余则成对此十分无奈。站长和李涯的嫁祸不但没有让陆桥山害怕,反而让他变本加厉。为了除掉大肆残害进步分子的陆桥山,余则成和罗掌柜制定了一个周密的暗杀计划,但由于负责狙击的同志来不及赶到天津,狙击陆桥山的任务落到了翠平身上,翠平不辱使命,拿出了打游击时练就的百步穿杨的枪法,不仅干脆利落的解决了陆桥山,还制造出枪击余则成的假象使他不受牵连。

  第二十四集

  除掉了陆桥山,天津进步团体得到了有效的保护,当然,余则成和翠平的感情也就更上一层楼了。陆桥山突然被暗杀让站长和李涯也摸不着头脑,搞不清楚是谁下的手,他们也顾不了这么多,只专注于销毁陆桥山用来打击报复他们的不利材料。谢若林屡次旁敲侧击的试探翠平,逐渐成熟的翠平能从容的化解,但是余则成还是提醒翠平要小心提防。在枪击陆桥山的现场,李涯派去监视余则成的特务,被当作暗杀陆桥山的人抓回了保密局。李涯的计划败露,又恰逢自己以前派出去查找线索的手下无功而返,余则成借题发挥,变被动为主动,终于扭转了危险的形势。余则成相信李涯暂时不敢再暗中调查自己,但他和翠平也不断的在反省,到底是什么地方引起了李涯的怀疑。诡计多端的谢若林为摸清翠平的底细,找到了曾经当过八路军的汉奸许宝凤,想让她演一出好戏,从涉世未深的翠平的嘴里套出些实情。翠平和站长太太去烧香,化妆成受伤的八路军战士的许宝凤倒在了她们面前,翠平会上钩吗……

  第二十五集

  翠平将许宝凤安置在一家客栈,许宝凤用谢若林提供的情况作诱饵,翠平很快就向她暴露了真实身份。翠平哪里知道,她和眼前这位“好同志”许宝凤的对话,都被事先藏在皮箱中的微型录音机录了下来。谢若林将录音带卖给了李涯,本来已经心灰意冷的李涯又开始蠢蠢欲动。本以为帮助了战友的翠平,把一切告诉了余则成,余则成断定翠平中了圈套,好在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为了控制局面,安抚慌乱的翠平,余则成并未将实情告诉翠平,而当下之急,就是要先转移罗掌柜的交通站。新的交通站迅速的建立起来了,联络人是执法队的廖三民。余则成借廖三民之手监禁了许宝凤,本以为此事很快就会风平浪静。不料尚不知情的翠平救许宝凤心切居然私自前往已经转移的罗掌柜的交通站,狡猾的李涯略施小计,翠平彻底暴露了!余则成对翠平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翠平也终于明白了许宝凤的真实身份并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经过仔细分析,余则成觉得还有机会翻盘,于是他决定将计就计……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潜伏》分集介绍(1-5)  08-11-25
《潜伏》剧照6  08-11-17
《潜伏》剧照5  08-11-17
《潜伏》剧照4  08-11-17
《潜伏》剧照3  08-11-17
《潜伏》剧照2  08-11-17
《潜伏》剧照1  08-11-17
《潜伏》  08-11-17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