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12-18 10:51
 

 

  第二十六集

  安安带着男友来到家里,对国诚照顾有加,安安与王贵看着出奇,也了解到国诚的父亲是一个局长,让王贵与安娜更是紧张。晚饭上,王贵安娜与国诚谈到工作的问题,谈到与安安将来的问题,国诚一句“我们还没想到那么远”更是让安娜担心加不悦了。

  晚饭过后,安安执意要送国诚,任凭安娜如何反对,安安都坚持要送。送完国诚的安安回到家,安娜便开始与安安谈论国诚的问题,当然是觉得国诚与安安不适合,认为安安爱国诚多过国诚爱安安。安安极力反驳安娜的思想,并坚持要与国诚在一起。安娜伤心万分,王贵只能劝解安娜。

  在安安的坚持下,国诚与安安终于结婚了。一直到了2008年,安安与国诚出现了巨大的矛盾,伤心的安安回到了娘家,王贵与安娜看着女儿如此伤心,都想探探安安的想法。

  第二十七集

  安安告诉安娜自己想与国诚离婚,更是怀疑两人出了什么事。另一边都过了一个礼拜,国诚都没有上门来找安安。王贵与安娜开始怀疑是不是国诚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安娜便决定跟踪一次国诚。

  王贵与安娜来到国诚单位楼下,当过程一出现,两人立即打车跟踪国诚,发现国诚到家。又在门口蹲守。国诚在家接到客户苏惠的电话,约国诚见面,过程换了便装就出门。安娜与王贵继续跟踪来到了咖啡厅。只见国诚与苏惠聊的热乎,安娜开始面色凝重,王贵则示意安娜沉住气。临走,苏惠把一条自己老公不要穿的内裤给了国诚。

  王贵与安娜继续跟踪国诚到国诚家门口,见没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王贵便把国诚叫出了门,跟安娜一起把国诚拉回了自己家,一家人坐在一起,王贵与安娜希望搞清楚小俩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王贵让安娜和安安先进房间,自己则要与国诚在客厅好好谈谈。安娜与安安则在房间里偷听王贵与国诚的对话。

  第二十八集

  在王贵幽默而又有理的劝解下,国诚与安安被逗笑了,两人又恢复了亲密。安安撒娇要惩罚国诚陪自己在父母家住一段时间,国诚欣赏答应。

  周末,安安准备给国诚洗西服,却从国诚的口袋中搜到了一条内裤,安安问国诚裤子的来路,国诚坚持扯开话题,安安不依不饶,国诚最后只好承认是苏惠所赠。安安大发雷霆,幸好安娜及时站出来替国诚澄清,国诚面对安娜的澄清,说不出是喜悦还是无奈。又是因为王贵与安娜的撮合,两人又一次把紧张的气氛缓解。另一边,二多子带着一个打扮妖艳的女孩子回家,二多子还跪在地上给这个女孩子脱鞋子,安娜愕然。一家人看着二多子带着如此一个女子回家,都感到无法接受。

  安安生日,王贵与安娜在酒店定了包厢给女儿过生日,只是国诚因为工作上太忙,没能赶上,安安就将菜打包回家,准备了烛光晚餐想与国诚共度。

  第二十九集

  安安换上盛装等待国诚回家。国诚踏进家门,看着如此打扮的安安,有些惊奇,可是却告知安安已经陪客户吃过晚饭了。在理包的时候,让安安看见了指甲油,安安欣喜,以为是国诚为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一问才知,是国诚给苏惠买的,只是作为上次苏惠送内裤的回礼。安安失望致极。安安一直等着国诚那句“生日快乐”。可是一直到过了12点,国诚依旧没有开口说出这句话,委曲的安安哭了起来,国诚仍然不知安安为什么哭,关切的问着安安,一问才知,自己犯了大错,竟然把安安的生日给忘记了。这时的国诚使出十八般武艺哄安安开心,可是极度委曲的安安却怎么也听不进。

  第二天国诚买了礼物想要补偿安安,到了安安单位却找不到安安。此时的安安正与二多子和同事北宋一起吃饭。找不到安安的国诚约出苏惠,告诉苏惠自己把安安的生日忘记了,两人便围绕这一话题展开了谈话。

  最后国诚终于打通安安的电话,把安安从王贵家接走,安安看到了国诚补上的礼物,也就原谅了国诚。周末,安安与北宋去攀岩,国诚在家打着电脑游戏,一阵子坐立不安,还是给安安打了手机,只是安安的手机放在车里,国诚只能坐着发呆。

  第三十集

  国诚约出苏惠,告诉苏惠自己怀疑安安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苏惠不知如何安慰。回到家的国诚看着安安在练愈加,便自己回到房间,黑暗中的国诚,竟然流下了一滴眼泪。晚上,国诚与安安正在睡梦中,国诚的手机突然想起短信声,安安偷偷把国诚的手机拿到洗手间,一看,内容竟然是“走了,不舍,你多保重”,而国诚也有回信“会一直想念你,保持联系。”

  气急败坏的安安跑回卧室就非常粗鲁的把国诚推醒,因为这些暧昧的短信,安安与国诚大吵,而觉得冤枉的国诚怎么解释安安都听不进去,国诚只好打电话给苏惠求证明,但是,因为已经上了飞机,苏惠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安安在与国诚的拉扯中手受了伤,国诚的背和手一样伤的不轻。安安夺门而出,哭着来到父母家,王贵与安娜看到安安这样又着急又心疼,而安安又不愿意把事情的原委告诉父母,王贵与安娜只能打电话找国诚,只是国诚一路去追安安,手机没带。大马路上,国诚一个人四处找着安安,安安则躺在床上,流下委曲的泪水。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6-10)   08-12-18
《王贵与安娜》分集介绍(1-5)   08-12-18
《王贵与安娜》剧照3   08-12-08
《王贵与安娜》剧照2   08-12-08
《王贵与安娜》剧照1   08-12-08
《王贵与安娜》   08-12-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