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胭脂雪》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12-29 14:25
 

 

  第六集

  玉禾四处问手帕的出处,结果被如梦看到,如梦怕玉禾会破坏她的计划,故意要她上山,叫贵三劫住她,危难之际,云开出现,带着她离开,玉禾发现如梦有问题,回到绣坊询问,得知少棠下落,她叫云开去找李氏,自己前往万花楼。

  如梦怕玉禾追来,要跟少棠走,没想到玉禾来了,少棠当众写下休书赶玉禾走,玉禾离开,李氏到,她劝如梦放弃少棠,并表示自己永远不可能让一个青楼女子进家门,她给少棠三天时间,要么回家,要么就不是她的儿子。

  玉禾回到家,其父不肯面对她被休的事实,将她赶走,走投无路的玉禾再次遇见云开,云开说李氏叫他接她回去,玉禾不肯回去,云开怕保不住工作,玉禾不明白他为什么非要留在辜家,云开说有自己的原因,玉禾为报答他过去种种,答应返回辜家。

  原来云开曾与辜家二少奶奶依玲相恋,本来约好等他大学毕业就嫁娶,不想依玲却难违父命抱着辜家二少的牌位嫁进了辜家,后来就再也没有消息了,云开来就是为了追查她的下落。

  第七集

  守贞向李氏打听白依玲的下落,遭到李氏的训斥。

  李氏要给守贞说亲,守贞偷偷跟着云开的马车外出,来到戏院,扮成戏子戏弄李氏给她说亲的对象刘公子。大闹戏院的过程中,云开在危难关头救了守贞,守贞对云开芳心暗许。

  贵三得知李氏不让如梦进门,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绑架了少棠,第二天一早,辜家收到了绑架书。

  李氏叫大家来商量,怕消息走漏,会引起叔伯兄弟觊觎财产,要大家封口,默心为了自己的儿子海儿能成为唯一继承人,偷偷通知了族人,族人要报警,李氏怕少棠会受牵连,不知所措,这时下人来报,少棠回来了。族人们不信,去少棠屋里看,忽然发现他手上有很多红点,玉禾说他染了天花,族人吓跑,少棠坐起来,原来是云开假扮,李氏命云开和玉禾带着五万块大洋,去赎人,这一幕被默心发现,她叫丫鬟腊梅去报警。

  第八集

  少棠得知如梦是绑架他的人,依然对她痴心一片,如梦被感动了,私下将他放走。

  玉禾和云开护送五万大洋来到山上。贵三拿了钱,将云开和玉禾逼进土坑,决定将他们活埋,这时,一个土匪来报,少棠跑了,贵三大怒而去。原来如梦被少棠的痴心所感动,私下将他放走,贵三赶来,如梦为救少棠,被贵三一枪杀死,危急关头,警察到来,将他们包围,少棠被救回家。

  玉禾和云开滚落山谷,玉禾用体温给受伤的云开保温,患难与共,最终警察找到二人。

  少棠回家后,陷入迷茫,玉禾来劝,少棠第一次发现,玉禾是这么好的一个女人,他向她许诺,将来一定会对她好,玉禾凝住了。

  第九集

  贵三派人送信给李氏,说自己是辜家之子,李氏大吃一惊。玉禾不愿意看到兄弟相残的景象,请李氏想办法饶过贵三,李氏答应下来,找卫警长说情,免除贵三死罪,代之以流放外地。背地里,李氏却收买卫警长,将贵三在流放的途中投水杀害。

  二少爷的忌日,辜家上下都来到寺庙作祭祀。

  夜晚,守贞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云开给自己的白依玲的画像就在里面,寻找途中,发现李氏和一个神秘的女人。守贞正要看个究竟,一张戴面具的脸,把她吓晕过去。

  寺庙里的小和尚捡到了守贞的挎包,交给李氏,李氏发现了白依玲的画像,并从画像的署名发现了白依玲和云开的关系。

  第十集

  李氏质问白依玲,并对云开旁敲侧击,心中暗生一计。

  守贞推断那个神秘的面具女人就是失踪了的二嫂白依玲,并将自己的推断告诉云开。正当云开为找到依玲的线索激动万分的时候,李氏突然宣布,白依玲已经因为思念亡夫悲伤过度,刚刚死去了,辜家要为这个节妇风光大葬。云开深受刺激。在白事宴的当夜,他指天咒地,守贞看到他心痛的样子忍不住亲了一下,云开却浑然不觉。

  当天夜晚,为了断绝少棠对如梦的思念早有子孙,李氏安排下人给玉禾和少棠分别下药,使得从来没有圆房的两人同床。玉禾痛苦万分,少棠以为是自己的过错,后悔不迭。李氏安慰玉禾,并提出要给玉禾、少棠再正式办一次婚礼。

  守贞陪玉禾到胭脂店买胭脂。玉禾却忧心忡忡来到河边,云开拦阻生无可恋的玉禾,云开决定在婚礼的当夜,带玉禾离开辜家。

  默心发现玉禾将自己的首饰都赏给了下人阿桃,而云开又在婚礼那天请假,并买了两张船票,这一系列的巧合,使她对二人的关系心生怀疑。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胭脂雪》剧照1   08-12-29
《胭脂雪》   08-12-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