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胭脂雪》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12-29 14:26
 

 

  第十一集

  婚礼之夜,少棠决心忘记过去,与玉禾重新开始,连连与宾客喝酒庆祝。玉禾安排好醉酒的少棠,按时逃到了码头等候云开。而云开为了帮守贞修花灯耽误了时间。玉禾在码头被默心和李氏捉拿在当场。

  李氏家法审问,少棠保护玉禾,玉禾晕了过去。医生给玉禾把脉,玉禾怀孕了。

  少棠对玉禾呵护备至,改过自新,认真学习账房的各种知识。少棠请来了玉禾的父亲,文父告诉玉禾要珍惜眼前人。

  少棠发现玉禾不开心,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变着法让玉禾开心,玉禾渐渐被他感动,决定夫妻俩好好地过日子。

  玉禾告诉云开自己要为了孩子留在辜家,玉禾决定跟少棠好好过日子。

  第十二集

  默心的情人望春用低价买来一批做灯的纸张以次充好,从中牟利,没想到做出的灯一点就着火,引来沈老板的纠纷。玉禾决定把仓库里所有的灯都点亮查明原因,望春却在晚上把仓库屋顶的瓦片揭开,渗进雨水,使灯全部湿透了。

  玉禾不顾身孕,和少棠、云开一起把灯从仓库中抢救出来晾晒。云开在守贞的启发下,急中生智,利用热原理,将破掉的灯笼当作内胆,重新整理,做出了走马灯,终于博得沈老板的欢心,挽回了辜家灯笼坊的生意。

  默心抢先一步负荆请罪,主动找李氏承认了买便宜纸张的事,李氏原谅了她。

  第十三集

  望春发现守贞偷偷在外学唱戏,认出守贞就是自己小时候的童年玩伴儿,心生爱慕。

  守贞再度偷偷出去唱戏,对李氏谎称是去灯笼坊找云开,李氏看出守贞对云开有意。

  玉禾与少棠的日益恩爱,云开看在眼里。

  李氏下令玉禾与默心一起理辜家灯笼坊的账目,默心心中不忿。玉禾怀孕,全家上下都对玉禾照顾有加,更让默心嫉妒。

  云开外出送货,被青年阿牛抢劫。没想到阿牛是玉禾的丫环阿桃的情人。阿桃谎称阿牛有癫狂症,抢劫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阿牛被放了出来,玉禾还将阿牛安排进灯笼坊工作。

  默心在玉禾的安胎药里下藏红花,没想到药却被急于怀孕跟阿牛私奔的阿桃偷喝了。阿桃腹痛难忍,请来的大夫告诉云开这安胎药中有蹊跷。

  第十四集

  默心的儿子海儿拿着藏红花玩耍,被李氏发现。李氏洞悉其中缘由,找来云开,期望他在自己的儿子不成气候,家中又有纷争的时候能帮自己一把,并暗示他会许以守贞。

  李氏以教给默心做酱的秘方为名,决定带默心去北京一趟,实际上是带默心离开辜家,保全玉禾一个安静的怀孕环境,默心暗恨在心。

  李氏做噩梦梦见死去的丈夫正廷,为安心在花园中埋下一个正廷生前用过的金香炉,却被阿桃和阿牛看到。夜晚,阿桃和阿牛去挖金香炉,被默心撞见,阿牛求默心放过自己,默心借机要阿牛为自己办事。

  默心在临行前,秘密约见地头蛇金八爷,安排好一切,默心跟随李氏去了北京。

  金八爷登门,订购了大量的灯笼,少棠欣喜若狂,督促下人全力赶工,玉禾也全力帮助少棠。为了试灯笼,要爬梯子把灯笼挂到高处,阿牛自称有癫狂症,玉禾只好亲自上梯,正当阿牛伺机陷害的时候,云开路过,救下崴脚的玉禾。

  夜晚,阿牛潜回灯笼坊,偷走了金八爷定灯笼的存根。

  金八爷闹上灯笼坊,说自己定的不是普通的白灯笼,而是三十盏七彩灯笼。少棠察看存根,发现存根已经被人调换。少棠拒绝认账,双方僵持不下。

  第十五集

  望春陪守贞到昆曲社唱戏,第一次领到包银的守贞兴奋的给云开买了钢笔做礼物。回家的路上,遇到骑马男子劫持守贞而去。望春连忙跑到辜家报消息。云开在大街上找到被放回来的守贞,原来是金八爷做的,他要挟如果拿不到七彩灯笼,下次就没有这么客气了。

  家里的老管家权叔讲述了七彩灯笼的传说,那已经是失传几代人的手艺了。

  玉禾带着老管家权叔到辜家的老宅子去寻找七彩灯笼,阿牛偷偷的跟踪,带了面具吓晕权叔,手持尖刀追赶玉禾,玉禾误入一个地下洞口。而云开及时赶到,打跑阿牛。

  玉禾在地下洞里,看到一个戴面具的神秘女人,手持一盏七彩灯笼,女人把灯笼交给她,并祝她与传说中做灯笼的情侣一样,找到幸福,玉禾并不知道,这个神秘的女人,就是云开正在寻找的白依玲。

  辜家灯笼坊按时交齐了七彩灯笼,金八爷无话可说。云开开除了阿牛这个内奸,给玉禾说明情况,被阿桃遇见,阿桃误会了云开和玉禾的关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胭脂雪》剧照2   08-12-29
《胭脂雪》剧照1   08-12-29
《胭脂雪》   08-12-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