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胭脂雪》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12-29 14:33
 

 

  第二十六集

  守贞在昆曲社唱戏出了名,军阀刘督军慕名而来,守贞的一颗心还在云开身上,可是云开与玉禾的感情,令守贞绝望而妒忌。

  阿桃趁着辜家个个心思烦乱,骗得灯笼坊的经营权。以次充好买入原料,从中赚取差价,最终因为货不对板,导致货主退货。阿桃捐款潜逃,灯笼坊破产。债主纷纷上门,大打出手,少棠全力与人争斗,还是寡不敌众,辜家人被赶出了大宅门。

  云开带着玉禾去绸缎庄买布料,筹备婚礼,没想到遇到失魂落魄的少棠,少棠因为又急又受伤,晕倒在玉禾面前。

  玉禾把少棠救回家,细心照料。没想到少棠醒来后,医生诊断发现,少棠听不见了。

  云开和玉禾把少棠送回辜家,这才发现辜家已经败落,最后还是在老宅子找到了李氏等人。李氏为了少棠,挽留玉禾,而此时,少棠因为失聪而自暴自弃,把一切生活勇气都寄托到玉禾身上,玉禾十分矛盾。云开留在玉禾身边,约定等辜家度过难关再离开。

  第二十七集

  军阀刘督军强行请守贞到家里唱曲,守贞高傲的拒绝,并提出了三个苛刻的条件。没想到刘督军全盘照办。在守贞缠绵的清唱中,刘督军开始为守贞着迷。

  矛盾是走是留的玉禾来到当日在老宅寻找七彩灯笼去过的地下洞,遇到了那个神秘的女人,她突然明白,这个女人就是云开一直寻找的白依玲。玉禾同情依玲的遭遇,她把云开带来。玉禾劝走了云开和依玲,自己则选择留在辜家。玉禾为掩饰二人行踪,放火烧了地下洞。

  云开带着依玲租了房子安顿下来。依玲难解自己面貌丑陋的心结,而云开的心中也难以忘记玉禾。

  第二十八集

  少棠到外面找工作,受尽了欺侮,回到家中,却装作一切顺利。玉禾发现放工回家的少棠总是万分疲惫,有时候身上还有伤痕,完全不像少棠所说在当帐房先生的样子。玉禾跟踪少棠,这才发现,少棠竟然在码头作扛包的工人。

  少棠用做工挣的钱给玉禾买了一个铜做的头钗,玉禾感动不已。

  李氏督促玉禾把少棠做帐房的钱攒下来,为重新振作灯笼坊做准备。玉禾为难,李氏误会玉禾自私为自己存私房。少棠为了化解玉禾尴尬的境地,接下了连夜赶工的活,却遭遇工头赖账,被打伤。

  玉禾去找工头算账,没想到工头还要欺侮少棠。玉禾激励少棠,当少棠明白玉禾已经知道自己在做工和回复听觉的真相依然不离不弃时,二人相拥而泣。

  李氏明知守贞去刘督军府唱戏,却不阻止,还期望有一天能靠守贞重振辜家。

  第二十九集

  玉禾在街上卖灯笼遇到抢购,玉禾感到事有蹊跷,她跟踪买灯笼的人发现是云开雇人所为。两人说话时看到守贞和刘督军在街上出现,他们认出那个刘督军就是当初曾经绑架过少棠的贵三。

  云开潜入刘督军府上劝刘督军放过守贞,因为二人毕竟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没想到来晚一步,守贞已经被刘督军的手下玷污了。

  刘督军派人通知李氏等人他要娶守贞,并且已经帮辜家赎回了辜家大宅。众人欣喜的回到了辜家大宅,没想到等候在那里的刘督军居然就是贵三。李氏这才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而守贞已经因为被侮辱的事实失常发疯。少棠冲上去跟贵三拼命,被贵三手下的军队抓走。

  老管家权叔承认当年贵三是他想办法在流放的路上放走的,没想到成了今日的祸患。权叔去求贵三放了少棠和云开,贵三只同意放了云开。

  第三十集

  监狱里,少棠嘱托云开,唯有云开才可以给玉禾幸福,两个爱着一个女人的男人达成了和解。云开出狱,与玉禾抱头痛哭,但过后,为了责任,他依然只能选择回到依玲身边。

  李氏以当年曾受贿杀害贵三为要挟,去求卫警长帮忙除掉贵三救出少棠,卫警长却想投靠已经成为刘督军的贵三,没想到碰了一鼻子灰。然而,动荡的时局下,军阀混战中,贵三迅速失势,流亡街头,少棠也终于被放了出来。

  一家团圆的少棠和玉禾,决心终生相守。两个人来到观音庙求子,没想到,流亡的贵三在暗中给了少棠一枪,少棠倒在血泊中。

  少棠死了,贵三被捕。李氏带着一罐酱来到监狱看贵三。李氏向贵三说出了自己杀夫的真相。原来当年辜老爷并没有抛弃贵三母子,而是李氏为了留住辜老爷,将他杀害,并用他的尸骨泡水,做成了酱。贵三吃到用自己的父亲的骨血做成的酱,得知自己一生的复仇都是个谎言,上吊自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胭脂雪》分集介绍(6-10)   08-12-29
《胭脂雪》分集介绍(1-5)   08-12-29
《胭脂雪》剧照3   08-12-29
《胭脂雪》剧照2   08-12-29
《胭脂雪》剧照1   08-12-29
《胭脂雪》   08-12-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