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健康大学堂》走进社区录制春节特别节目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5 15:17
 

 

  2008年12月11、12日,科教频道《健康大学堂》栏目携手全国健身专家、健康大步走的创始人赵之心教授,走进西青区杨楼村录制春节特别节目。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与运动专家一起健身,一起游艺,热闹非凡,自此,《健康大学堂》拉开了走进社区、零距离送健康活动的序幕。

  在为期六天的春节特别节目中,赵之心教授将结合天津民俗和春节文化,针对如何过健康春节做了独具特色风趣幽默的诠释:初一关怀老年人的健康,初二是咱们天津传统的姑爷节,关怀男性朋友健康。初三初四,因为烟酒过度,将讲解健肝养肺、健胃理肠的方法,初五初六,春节即将结束,新的工作即将开始,节目将介绍如何调养生息、养精蓄锐。在春节特别节目中,赵之心教授还在每期教一套有趣易学的保健操,观众将在运动中得到健康,在新春健身中享受快乐。

  《健康大学堂》是频道今年开播的新栏目,以关注百姓健康、引导正确健康理念、增强养生保健意识为宗旨,在栏目近一年的播出中,收视率节节攀升。截止目前,栏目的单期最高收视达4.6%,周平均收视率最高达到3.7%。为丰富节目内容,扩大栏目影响,提升栏目收视,从2009年开始,《健康大学堂》将进行贯通播出,推出两个健康系列,每周一、三、五播出中里巴人养生保健精编版,二、四、六播出赵之心运动健康系列,二位健康专家明星将在栏目中交相辉映,联袂在栏目中亮相,相信一定会赢得更多的、关注健康的观众朋友们。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健康大学堂》我运动,我健康 系列节目健康大步走(四)   09-01-1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