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作体平台2008年运行情况的通报
>>点击下载打印文档<<

各成员台:

  2008年,在各成员台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国省级台民生新闻协作体平台运行良好,28家台共上传新闻21241条,下载交流125671条次。各成员台通过协作体平台进行了多次联动合作,其中冰冻雪灾联动报道、抗震救灾联动报道、奥运手拉手联动报道,各成员台不遗余力、精诚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2008年也是协作体成立以来合作范围最广、联动最紧密、内容最丰富的一年。

  协作体平台从2008年11月开始进行了第二次改版升级后,各成员台都能自觉遵守约定,平台日上传量已经增加到平均每天100条。但是,按照协作体成立时各台每天上传不少于2条的约定,仍有部分台未能完成上传任务。

  综合各台的需求和收视表现,希望各台遵守约定,从即日起,每天上传3条总长超过5分钟的消息,每周上传1条10分钟左右的新闻专题。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
200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