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年终联欢喜聚会 购销中心创作歌曲诉心声

http://www.tjtv.com.cn  2009-01-21 10:04
 

 

  农历年底,为了慰问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并感谢家属们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1月17日,广告部和节目购销中心联合在静海团泊湖举行了员工、家属联欢会,广电集团和我台的各位领导均出席了联谊会。

  会上,各级领导为这两个部门2008年度的先进员工颁奖。节目购销中心的倪蓓获得“剧行天下奖”,以表彰她在2008年的严峻购剧形势下、百折不挠的“抢片”意志和良好战绩。同时,节目购销中心员工胡兢的贤内助刘伟获得“最佳家属奖”,以答谢员工家属对天视人工作的理解、支持及守望、奉献。会场充满了温馨热烈的气氛,每个先进人物的颁奖词都是由最了解他们的领导和同事精心撰写,还配以传神的漫画形象,而每位先进的获奖感言也都充满了拳拳深情,充分表达了广告部和节目购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对事业无私无悔的热爱和奋斗不息的心声。

  接下来,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粉墨登场了。节目购销中心的同志们在年前繁忙的工作之余,抽时间共同改编创作、录制排演了一首表演唱——《节目购销的快乐生活》。轻松诙谐的歌词、夸张幽默的表演,生动表达了奋战在节目购销第一线的员工真实艰苦的工作历练和乐观豁达的心理历程:

  “跟你说说,节目购销生活,我们为了买好剧天天在忙活。虽然天天审片可是好剧不多……上窜下跳紧忙活,经常口吐白沫,这观众的心气儿是越来越难琢磨……明星、八卦动态也得瞧着,也许这都是卖点,咱得炒作。对待工作负责,咱是喉舌,要想成功就得付出很多……收视低了我哭,收视高了我乐……这就是节目购销的快乐生活”。最后大家群情振奋,一齐喊出“为了收视率,拼了!”的豪言壮语和肺腑心声。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节,回首2008,节目购销中心在地面购剧形势严酷的情况下艰难探索,成功地抢夺了一些优秀剧目,创造了若干收视佳绩,同时在投资、发行工作中亦颇有斩获。2009年初,节目购销中心又总结经验教训,以利再战。开年伊始,即以各大重头剧场的“悬疑谍战题材”、“现代伦理题材”等系列编排形式,正在取得全年辉煌业绩的火爆开端。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798406] 未知 网友: 于2009-10-19 11:41 发表评论:

  你们不觉得现在的广告太多了。每天晚上看18:30的都市报道,内容不错广告太多55分钟的时间广告占10分钟。还不算下一节内容介绍。

[580564] 湖北省 网友:dd 于2009-03-20 22:04 发表评论:

  dsd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节目购销中心 > 中心工作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