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新传》

http://www.tjtv.com.cn  2009-01-24 10:05
 

 

  播出时间:T3家有儿女联播剧场01月01日-02月08日11:30(每天一集)

  主演:关晓彤、郑佩佩、白小英楠

  剧情:唐小龙、马达、李贝贝,他们是幸福小学三年级的同班同学,平时一起上下出入,理所当然成了班里的“三剑客”。唐小龙,淘气包,没长性,特别能折腾,凡事都有自己的歪道理,擅长与人狡辩,除了学习哪样都行,有组织和煽动性,是班里的反派头领,经常带头和老师捣乱;马达,大块头,头脑简单,做事不走大脑,总是充当小龙和贝贝的“枪杆子”;李贝贝,是在妈妈“严厉管教”下的学习机器,成绩好,知识面广,虽然他胆子小,但在关键时刻往往很仗义。

  他们是一个奇妙的三人组,他们有共同的“死敌”——班长施兰兰,他们有共同的知心朋友——实习老师安远,他们有着共同的捉弄对象——班主任艾晨,他们有共同崇拜的偶像----上中学的酷姐姐林青青。同时,这几个小家伙也都有各自的烦恼要解决。

  唐小龙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是个被“隔代抚养”宠坏了的宝贝孙,从堂姐唐娜搬来跟他们同住从那天起,他在家中“一人独大”的日子便宣告结束了,唐小龙第一次感到了失宠的危险,这位长得漂亮又成绩优秀的堂姐着实“抢”了他的风头;马达不愁没钱花不愁被人管,反正父母都没空管他,但是学习成绩始终处在倒数,怎么补习都没有起色;贝贝不怕做作业不怕上辅导班不怕考不了100分,他最害怕的是妈妈流眼泪,他跟单亲妈妈相依为命,不想再有人欺负妈妈,所以他决不能让妈妈有男朋友。

  虽然有烦恼有不开心,但让这几个小伙伴快乐起来的方式也特别简单。小龙最痴迷武术,就算是幻想一下自己成为武林高手也会让他乐上半天;马达最在行的就是吃,只要让他吃东西,他就会觉得生活很美好;贝贝最迷小昆虫,经常把小昆虫用小盒子、小瓶子装着带回家,一只小飞虫就会让他很快乐。

  在他们经历的这些小烦恼、小快乐之中,可以看到、可以感受到孩子眼中那个离我们日渐遥远的丰富、多彩、纯粹的世界,可以唤醒我们每一个已长大成人的“大人们”心灵深处潜伏的童年。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66244] 山西省 网友:。′咘偶" 于2009-02-22 13:57 发表评论:

  不错不错啊.嘻嘻.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