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CBA尚未完结 全运会吹响号角

http://www.tjtv.com.cn  2009-02-10 13:59
 

 

  目前2008-09赛季的CBA联赛常规赛才刚刚进行完了一半,可今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篮球比赛已经吹响了号角,春节之前中国篮协进行了全运会男女篮预赛阶段的抽签仪式,紧接着在春节长假期间,又公布了具体的对阵情况,以及赛区划分。

  在男篮的分组抽签之后,天津男篮被分到了第四小组,在这个小组中,有老牌劲旅辽宁,还有河南以及新疆男篮,可以说天津队在小组赛阶段就将面临着十分艰巨的考验。

  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进入10月份在山东进行的全运会决赛圈,而每个小组的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从中再产生3支进入决赛圈的球队,再加上直接进入决赛的东道主山东队,共有12支队在10月份进行决赛。天津男篮在这个小组中可以说实力并不占据优势,队员将以目前征战CBA联赛的班底为主,再加上从浙江广厦回归的天津籍选手张楠。而其他几个对手则在招兵买马,辽宁队原本就实力雄厚,而且这次全运会还得到了薛玉洋的助阵,可以说几乎已经提前占据了小组出线的一个名额。新疆队也是基本以目前打CBA的队员为主,但是除了把薛玉洋送到辽宁队之外,还会按照协议把巴特尔送回北京,但以目前新疆队的实力来看,小组出线也在情理之中。而河南队尽管目前仍然是一支NBL球队,而且在过往与天津男篮的交手也是胜少负多,但目前已经知道他们将从八一队引进球员,因此实力也是有所提高。

  尽管几个对手都是招兵买马,而且实力不错,但从抽签的形式来看,天津队已经在最大程度上避开了几乎所有强队,八一、广东、江苏、吉林、北京、福建等在CBA叱咤风云的队伍,真正的强队只有辽宁而已,毕竟缺少了巴特尔以及薛玉洋的新疆队实力会减弱不少。

  根据赛程,男篮预赛将于5月20至24日分别在河南南阳、辽宁丹东、贵州遵义、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天津男篮所在第四小组的比赛全部在呼和浩特举行,附加赛于5月29至6月1日在湖北襄樊举行。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15至 23日,在山东济南、德州、济宁、聊城赛区举行。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