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盘点西站周边楼盘 四大板块各有特点

http://www.tjtv.com.cn  2009-02-22 11:03
 

 

  有业内人士分析,西站如果能够按照规划,建设成为现代交通商务中心、中心城区最大的客运交通枢纽,再加上即将发展的休闲娱乐、金融保险等行业,整个板块的居住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会具备一定的升值潜力,这也是最近西站周边二手房升温的原因。那么,目前这一区域有哪些楼盘值得关注呢?一起了解。

  这一板块以西站为中心,可划分为四大板块。北部板块是光荣道以南区域,其中二手房比较集中,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洪湖里区域房龄较长,多在10年以上,每平方米在6500元左右,每套房屋总价不高。区政府附近的中嘉花园,房龄基本在8年以内,均价在6500到7000元。这一区域内,在售新房只有逸都城市岛,均价在每平方米8000元。西部板块是指西青道与红旗路两侧,这一区域内目前没有在售新楼,二手房源比较充足,而且集中在千禧园、水木天成等大型社区里,房龄多在5-8年,中小户型居多,目前均价在每平方米7500元左右。

  南部板块是指芥园道以北地区,这一区域也没有在售新楼,二手次新房居多,比如明华里、先春园、米兰翠景等,平均房龄5年左右,每平米均价8000到8500元。由于这一区域位于红桥区最南端,紧邻南开广开区域,地段、配套等优势使得这一地区成为目前红桥区内受追捧最高,也是均价最高的区域之一。

  东部板块是指河北大街两侧,这一区域里新房多,比如瞰海、金领国际、万通上游国际都在销售,均价在1万元左右。二手房方面,以天桂里、御河湾新苑为代表,均价分别为6500到7500元左右。河北大街靠近鼓楼和老城厢地区,交通和配套比较完善,再加上区域内多为新建商品房,户型和社区品质比较好,未来有着较强的发展潜力。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张麒麟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