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懂你--满文军(下)

http://www.tjtv.com.cn  2009-03-23 14:11
 

 

  嘉宾介绍:满文军,他穿着妈妈亲手缝制的演出服参加青歌赛一举成名,他因成名曲《懂你》和妻子相爱,亲民唱将满文军继续做客《男人世界》讲述爱心男人的幸福生活。

  满文军的成功源自父母的支持——满文军的善良、朴实,打动了作曲家薛瑞光老师,也因此得到了他人生中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懂你》。1996年满文军带着《懂你》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第一名,从此满文军这个名字家喻户晓。满文军在节目现场坦言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离不开父母默默的支持,参赛前满文军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父母,父亲凭着直觉,儿子能把这首歌唱火了。就嘱咐他,“你好好唱,这歌准能火,我就是评委了!”当时的满家并不富裕,没有钱给儿子买一件像样的演出服,但母亲剪裁的手艺好,就夜以继日的给儿子赶制了演出服,满文军就是穿着这件特殊的服装参加了决赛,深情演绎了献给母亲的歌—《懂你》。

  因《懂你》和妻子结缘——1996年,满文军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一路过关斩将,他顺利地进入了决赛。就在此时,一个刚从新加坡回国休假的女孩在电视机前,被满文军的歌声和他那朴实的形象深深地打动了。1996年11月,这个女孩再次回国度假,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邂逅了心中的白马王子满文军,从此开始他们遥远而甜蜜的爱情……如今满文军已是一位九岁男孩的父亲,儿子遗传了他的音乐天赋,在学校里唱歌时常被老师夸。虽然结婚十多年,满文军首次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妻子和儿子,这其中又有哪些家庭故事呢?您想了解在满文军的演唱会上妻子为什么深情落泪呢?

  满文军走进天津儿童福利院——出道至今满文军共发行了七张专辑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2007年满文军被中国脑瘫儿童基金会正式授予了救助慈善形象大使称号。节目录制结束后,满文军参加了《男人世界》组织的“爱心男人津门行”活动,来到天津福利院看望了在那里康复治疗的脑瘫儿童,并赠送了他们急需的生活用品。无论是满文军给孩子们发放糖果、还是在小朋友脸上“盖章留印”,或是和小朋友们唱歌做游戏,满文军和天津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您还想了解满文军其他的精彩故事吗?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天津卫视 3月17日 17:55

  科教频道 3月19日 21:15`3月22日 21:1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青春如歌--蔡国庆(下)   08-09-22
《男人世界》青春如歌--蔡国庆(上)   08-09-16
《男人世界》快乐男人--吉杰   08-09-02
《男人世界》马大姐夫--李建华   08-08-27
《男人世界》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   08-08-19
《男人世界》奋斗的青春--佟大为   08-05-06
《男人世界》我型我秀--吴秀波   08-04-28
《男人世界》快乐的洋教头--丁广泉(下)   08-04-21
《男人世界》快乐的洋教头--丁广泉(上)   08-04-14
《男人世界》实力派小生--黄海波   08-04-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