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国际新厨神争霸》激战正酣 “四进二”好戏不断

http://www.tjtv.com.cn  2009-04-01 10:20
 

 

  天津卫视《国际新厨神争霸》本周继续展开激战。经过前几轮的比拼,来自10个国家的12位美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厨艺,惊艳舞台,让观众掌声不断,目不暇接。本周“四晋二”更有许多精彩值得期待:

  十万蜜蜂进影棚

  职业养蜂人从东北辽宁专程赶到节目现场,带十万只蜜蜂走进影棚,史无前例的创意,绝无仅有的策划,绝对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据悉,十万只蜜蜂将爬满养蜂人的全身,一个“蜂人”从此诞生。究竟蜜蜂会不会如此听话?养蜂人能不能忍住蜜蜂的叮咬?节目现场为您揭晓!而更多有关蜜蜂的知识更为你打开眼界——蜂胶、蜂蜜、蜂蜡……各种蜂产品琳琅满目,到底如何采集,究竟有何功效,“蜂知识大讲堂”,职业养蜂人现场为您解答。

  “蜂人”秀才艺

  浑身爬满蜜蜂的养蜂人将在台上表演太极拳,展现与蜂共舞的壮观景象!人不离蜂,蜂不离人,人蜂和一的精彩场面绝对让你目瞪口呆!而节目现场,主持人、选手、明星嘉宾都将走进“蜂房”,与蜜蜂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不单考验选手们的胆量,更要考验你的眼球!

  川菜、台菜大对决

  本周两组选手将进行料理大对决——两岸大三通,料理大不同!两只参赛队伍将分别用蜂蜜制作一道川菜和一道台菜,究竟是川菜技压群芳还是台菜力拨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主持、社会高端代表隆重登场

  戴军倾情加盟主持团队,与那威组成最佳拍档!一个海派主持,一个京派名嘴!二人一张一弛,相得益彰,为节目增光添彩。此外,本周可谓明星大腕云集,每支参赛队伍依旧由明星大腕担当队长,为队友鼓劲,给美厨帮忙。不为人知的隐私爆料,不可不看的才艺展示,尽在天津卫视《国际新厨神争霸》。与台上交相辉映的是知名餐饮集团也将莅临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分享,共同打造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天津卫视4月5日(周日)21:10分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