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绝对唱响”天津海选 激烈角逐三人晋级

http://www.tjtv.com.cn  2009-05-19 16:29
 

 

残奥冠军杨博尊也唱响

天津3强-储乔填写资料表

天津3强-李巍

天津3强-张婧

  为期两天的“2009‘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天津地区海选活动于昨天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落幕。两天的海选,有上千名有着执著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来到赛场,用劲歌热舞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活力与音乐梦想。记者在现场看到,海选第二天的人数比前一天又增加了很多,通过了解得知,其中有很多是外地人,他们都是看到了本次活动的招募消息后,从天津周边的一些城市专程赶过来参加比赛的,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并没有考虑会晋级到哪一关,只要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并得到专业老师的指点,这才是他们最为高兴的。

  不同于被紧张气氛所包围的其他比赛,这次活动的海选现场,每一位选手都极具表现欲,大家都希望通过这个难得的音乐平台可以尽情展现自己,为此主办方在海选广场上也特别搭建了一个面向所有选手开放的舞台,只要你够自信,够胆量都可以站到这个舞台高歌一曲或尽情飙舞。经过层层筛选,共有40位选手参加了复赛,而接下来的角逐也愈加的激烈起来。眼看台上的选手越来越少,海选现场气氛也更加紧张,评委们也开始为难起来。

  在最后的角逐环节中,评委并没有让进入决赛的7位选手比试才艺,而是通过让选手们讲笑话来展示他们的语言表现能力,以这样的形式更能体现出综艺娱乐节目的那种幽默、智睿的特点。由于选手特别优秀,评委们临时决定再增加1名选手入围天津地区决赛。最终褚乔、李巍和张婧,凭借过人的才艺表演和优异的综合素质脱颖而出,成为代表天津地区的3名优秀“新声力量”。

  据悉,6月份他们将赶赴南京训练营并参与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电视节目,以此开始他们全新的音乐之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