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泪》分集介绍(21-27)

http://www.tjtv.com.cn  2009-05-22 10:34
 

 

  第21集

  赵青笠与黄旭生让老村长下次约见证人,老人提醒注意安全……

  郑可玉来找彭安萍,巧遇周介平,仇人相见使他失去理智,二人扭打在一起。

  郑可为突然出现,周介平误认为是彭安萍的出卖。

  周介平同意投案,跪在地上自打耳光,痛哭流涕,向彭安萍、郑可玉等人赔礼道歉。

  黄旭生告诉赵青笠,过去误解了郑可玉,决心揭开黑幕,但最不放心的是彭安萍,从内心里是真的爱她……

  赵青笠理解黄旭生,并劝他一定要注意安全。

  赵青笠前去看望病重的林楠并熬了鸡汤。奄奄一息的林楠,流泪恳求赵帮忙找到周介平,临死之前见上一面……

  彭安萍与周介平突然出现,周跪在林楠床前痛哭流涕……

  林楠嘱咐儿子前去投案,临死前哭着再次把周介平托付给赵青笠,一旁的赵青笠和彭安萍流下了泪水……

  佟瑞林发现黄旭生在调查,与尹舜琴密谋,决定杀人灭口。

  黄旭生夜去红河村取证,被两把锋利的尖刀插进胸中,鲜血喷出……

  赵青笠心中思念母亲和女儿,恶梦中三人抱头大哭……

  黄旭生的尸体出现,郑可为与警方进行尸检,佟瑞林在一旁装聋作哑:这是怎么回事?黄旭生怎么会死呢?

  彭安萍闻讯赶来,痛哭流涕。

  佟瑞林为掩人耳目,吩咐尹舜琴把黄旭生丧事办的隆重些。

  郑可为调查案情,佟瑞林表面上给予配合。

  彭安萍伤心落泪,深知黄旭生真心爱她,是为追求自己才到新海而身亡,回忆起来深感内疚。彭决定将黄的遗物送回上海;郑可玉耽心恋人不再回来……

  徐颖告诉郑可玉,有人议论郑不安心处理关阳事件……此时厉仲谋通知他下午开会,心有一种不祥之兆。

  第22集

  赵青笠找郑可为,有意告诉他黄旭生出事前的有关情况。

  厉仲谋又生一计,顺理成章的将郑可玉踢出银行。

  郑可玉面对厉仲谋,愤怒痛斥他的卑鄙手段和险恶用心,并明确告诉他:利安的问题,我决不放弃……

  郑可玉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徐颖前来送行,郑心情不好大发脾气,徐痛哭流涕抱住郑……

  董之良看到郑可玉如此下场幸灾乐祸……

  烦闷之时,宋先生又打来神秘电话,气得郑可玉神魂颠倒。

  郑可玉与荣吉祥一起,借酒消愁,荣吉祥鼓励他不要气馁。郑可为闻讯赶来,劝弟弟天生我才必有用……

  包彤找郑可玉参加一个重要活动……

  跟踪包彤和郑可玉的人,在茶馆外鬼鬼祟祟四处张望。

  不远处,隐蔽的郑可为摸着手枪,机警地盯视着跟踪人……

  黑暗的街道上,郑可玉、包彤与跟踪人拼杀,郑可为持枪相助,跟踪人受伤逃窜……

  赵青笠得知彭安萍返回新海,亲自去接站……

  包彤找到厉仲谋,代表总行调查组,严厉提出几点意见……

  厉仲谋向打手交代,准备再次对包彤行刺。

  厉仲谋在俱乐部与军统特务魏组长密谈……

  包彤在郑可为的护送下去省城向总行汇报,路上遭到暗杀,枪战中包彤受伤,郑可为奋力追击,黑衣人死的死,逃的逃。

  孙妈正在为儿子去世伤心落泪,彭安萍前来看望,并安排她的生活……

  第23集

  赵青笠再次试探厉仲谋,指出小笠的失踪与他有关,厉一口否认。

  郑可玉心烦意乱,独自饮酒……彭安萍突然出现,情人紧紧拥抱……

  赵青笠复仇的欲望越来越浓,决心加快复仇计划,约见荣吉祥了解进展情况。荣拿出一些证据交给了她,劝她“惩恶除奸是对的,但要注意方法”。

  郑可玉酒醒后,发现与彭安萍躺在一起,热血沸腾,两颗心交织在一起。

  郑可为找不到郑可玉,对弟弟很不放心……

  彭安萍为了复仇返回江洲公司,表面上得到佟瑞林赞扬,并给她提高待遇。

  彭安萍连夜加班,一个黑影闪动在监视。

  厉仲谋叮嘱董之良,虽然踢走了郑可玉,但不可掉以轻心。

  赵青笠打来电话,对厉仲谋卡压借款非常恼火。

  郑可玉在家听着留声机,唱片中偶然发现歌手与打电话宋先生的声音一摸一样,他终于破解了一个“谜”。

  厉仲谋在赵青笠家门口,收到鼹鼠的一封密令……

  赵青笠与厉仲谋吵架后,偷看了密令,得知厉的背后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厉仲谋色情大发,再次遭到赵青笠的拒绝……

  郑可玉从商店购买宋先生的唱片,回家反复播放,高兴的一拍手,没错,就是你。

  赵青笠通知郑可玉并转告包彤:厉仲谋是军统特务,包彤很危险……

  宋先生电话又打了过来,郑可玉终于喊出:“赵青笠,我需要马上跟你见面”。

  彭安萍打入虎穴,希望得到郑可为的保护与支持:要为黄旭生报仇,要了解佟瑞林和厉仲谋的内幕,要给郑可玉提供充分的证据。

  茶馆包间内,赵青笠耽心郑可玉与包彤有危险,劝他放弃。郑可玉坚决表示:绝不改变计划……

  第24集

  郑可玉发现新海日报刊登消息:著名歌星宋弘先生昨晚去世……

  哀乐声中,郑可玉参加吊唁,发现厉仲谋、佟瑞林等人也在场。厉佟等人怀疑赵青笠与郑可玉结成联盟。

  郑可玉与赵青笠再次见面,开城布公的问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佟瑞林密切监视彭安萍的一举一动……

  彭安萍深夜发现厉佟等人倒卖军火,并将资料拍成照片,获取证据……

  佟瑞林再次宴请厉仲谋,酒后吐真言,厉对赵青笠感到非常棘手……

  教堂内,赵青笠面对十字架,将自己不幸的经厉和厉仲谋的秘密告诉了郑可玉。赵9岁时母亲遭到厉的强暴,后积郁成疾早年去世,使她从小失去母爱。赵19岁时又被厉霸占,此后相互利用,她经商需要资金,他需要美貌和肉体。十二年来,厉从赵的公司取走大量资金……

  郑可为询问荣吉祥,是否赵青笠把他调进银行?《利安分行的黑幕》是谁写的?荣万般无奈,向郑倾吐实情。

  赵青笠回忆往事,痛哭流涕。22年来,她一直将仇恨埋在心底。赵咬牙切齿:迟早有一天,一定撕下厉仲谋道貌岸然的脸谱……

  郑可玉终于明白了赵青笠的用意,二人形成联盟,尽管出自不同用意,但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荣吉祥从警察局走出,被人盯哨。

  郑可为深夜回家,发现打手鬼鬼祟祟,他叮嘱可玉处境危险,并要注意关心和保护彭安萍。

  彭安萍与赵青笠交流情况,彭把秘密告诉赵:厉佟共同倒卖军火。

  郑可玉去红河村调查取证,遇见杀手,郑可为开着警车前来相救。

  赵青笠来找荣吉祥,取走证据,却被打手盯住。

  荣吉祥向赵青笠再次表达爱意,紧紧抱住赵,赵有些激动。

  打手敲门走进,监视赵青笠与荣吉祥……

  第25集

  赵青笠与荣吉祥分手后,打手与荣格斗,寡不敌众荣被抓走。

  厉仲谋、董之良与佟瑞林和尹舜琴赌博,佟瑞林着急冒汗,心里有事……

  赵青笠心有不祥之兆,早晨给荣吉祥打电话没人接……

  赵青笠家楼下客厅电话铃声不断,郑可玉来电转告荣吉祥“失踪”。

  赵青笠心慌意乱,叫上保镖正要出门,厉仲谋敲门走进。

  厉仲谋向赵青笠询问当初推荐荣吉祥的动机何在?赵质问他荣被绑架是谁干的?厉一口否认。

  厉仲谋打手在赵青笠的汽车前乘人不备,作了手脚……

  厉仲谋走后,赵青笠感到危险,带上所有证据,耽心路上出事,电话约好郑可玉,叫上两名保镖开车而去。

  郑可玉约包彤和郑可为分析荣吉祥情况,久等不见赵青笠,判断出了事……

  赵青笠在海边公路上刹车失灵,冲下山崖,汽车爆炸……

  郑可为、郑可玉、包彤迅速赶到听涛崖,发现带有血迹的证据资料和两具血淋淋的保镖尸体,赵青笠躺在血泊中……

  医院手术室,赵青笠苏醒后,流着眼泪向郑可为诉说实情。

  郑可为勘查出事现场,分析认为又是一场早有预谋的杀人灭口案。

  厉仲谋和董之良也假惺惺的去医院看望赵青笠,被化装后的警察拦住。

  郑可为主动出击,找厉仲谋调查赵青笠和荣吉祥的案情,厉仲谋装模作样。

  厉仲谋嫌杀手办事不利而几次失手,恶狠狠地抽打几个耳光。

  厉仲谋和佟瑞林在地下室严刑拷打荣吉祥……

  厉仲谋决定铤而走险,他要把壹亿大洋借给佟瑞林……

  彭安萍将获取的证据交给郑可为……

  厉仲谋将颜晓灿调回分行,主要负责对江洲公司的放款,准备让她再次当替罪羊。

  颜晓灿主动将情况报告给郑可玉和郑可为……

  郑可为烦闷独自饮酒,包彤将其送回家中,二人坠入爱河。颜晓灿在后面跟踪嫉妒,流出了悔恨和伤心的泪水……

  第26集

  郑可为醒来,发现包彤为了照顾自己没回家,激情的将其抱在怀里,二人热烈接吻……

  街口处,厉仲谋的打手在监视着郑可为和包彤。

  颜晓灿敲门走进,郑可为和包彤一惊……

  厉仲谋和董之良发现报纸上刊登一篇《利安银行黑幕》的文章,怀疑又是郑可玉所为,二人谋划对郑采取进一步措施。

  厉仲谋向佟瑞林交待,让其对彭安萍有所行动,以刹郑可玉的锐气。

  厉仲谋企图说服郑可玉。一计不成,则用金钱收买和承诺各种条件,均被郑严词拒绝,气得厉脸色铁青。

  赵青笠经过抢救后脱离危险。厉仲谋安排再下毒手,打手夜深人静窜入病房,拔出尖刀向赵扎去……

  郑可为和肖铭前来相救,打手跳窗而去,郑可为等人共同射击。

  董之良向军统魏组长汇报厉仲谋对党国不忠,为了一个女人,影响了鼹鼠计划的实施。魏向他指示,万不得已时可以亮明身份,或把厉干掉,同时告诉他要让总行行长张清消失。

  赵青笠感激郑可为的救命之恩……

  厉仲谋的打手又一次到医院探望虚实,观察赵青笠是否真的死了?

  金座公司的灵堂内播放哀乐,周围摆满了花圈。郑可为和肖铭躲在暗处,观察厉仲谋、董之良、佟瑞林等人的行踪……

  彭安萍得知赵青笠去世非常悲痛,跪倒在遗像前痛哭流涕……

  郑可玉为赵青笠的死因感到奇怪。

  郑可为、肖铭建议彭安萍,为了生命安全,彭不能再回江洲公司。

  厉仲谋耽心夜长梦多,让佟瑞林尽快去找颜晓灿,办理借款手续。

  董之良假装宴请郑可玉,企图再次谋杀。包彤发现阴谋,董未得逞后逃跑。

  郑可为组织警察,追捕董之良。

  厉仲谋嫌董之良办事不利,杀人灭口;董临死前公开身份,厉仲谋说:我早就知道你就是鼹鼠,我先办了你……

  郑可玉在医院醒来,得知包彤等人相救感激万分。

  第27集

  郑可为在董之良尸体旁发现一个烟蒂,初步分析又是他杀。

  鉴定表明,周自成是在外力作用摔下山崖,而董之良则是吸了一种含有剧毒的香烟而死。郑可为认为,周自成和董之良之死,肯定与厉仲谋和佟瑞林有关……

  颜晓灿拿着厉仲谋给佟瑞林借款批件交给郑可为。

  总行行长张清通知厉仲谋,关于江洲公司的借款一块大洋也不能动……

  大难不死的赵青笠在父母的墓地前,烧香跪拜,流泪求神保佑复仇成功。

  总行行长张清在街道一角处被凶手暗杀。

  包彤流泪将张清行长遇难的消息告诉可为,可为派人抓住并惩办了凶手。

  赵青笠突然打来电话,要求厉仲谋在东山寺见面,厉大吃一惊。

  厉仲谋回家看望水苓,并告诉她赵青笠没有死,水苓预感不祥,流出悲伤的泪水。

  赵青笠分别打电话通知郑可玉、彭安萍等人,请他们前往东山寺。

  郑可玉将消息报告郑可为和包彤,分别立即前往……

  凄迷诡异的东山寺,仇人相见赵青笠大声喊叫:厉仲谋,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厉仲谋心虚哆嗦:青笠,真的是你,你还活着,这太好了。

  赵青笠哈哈大笑:我怎么能死呢,我跟你的缘分还未了断,我一个人怎能忍心舍你而去呢?

  厉仲谋恐慌地说:赵青笠,你不要胡闹。

  赵青笠哈哈大笑。砰地一声枪响,厉仲谋跪倒在地,非常痛苦。

  郑可玉、彭安萍、包彤等人赶到。郑可玉上前:青笠,你不要这样……

  赵青笠冷笑,手指厉仲谋:是吗?可惜呀,太晚了。厉仲谋,你完蛋了,但是,我不会让你死,我要让你生不如死,我要让整个新海人都知道你地丑恶面目,我要让你坐牢,我要让你遗臭万年……

  赵青笠手指郑可玉:你,去问厉仲谋,看他到底都做了哪些见不得人的事?

  郑可玉大声质问厉仲谋……

  郑可为等人赶到,赵青笠自杀未遂,警察抱着哭叫的小笠:“妈妈,妈妈……”警察给厉仲谋戴上手铐,推上警车。

  佟瑞林等人似热锅蚂蚁,还在密谋。郑可为带着警察与佟瑞林等人经过一场激烈的枪战后,匪徒被一网打尽。

  郑可为救出了被捆绑在地下室的荣吉祥。

  新海市和平解放,人民当家做主人。在一片欢乐声中,荣吉祥主持,郑可玉与彭安萍、郑可为与包彤举行了热闹的婚礼。

  荣吉祥参军,临走前留下一封信,请郑可玉和彭安萍转交赵青笠:只要我还活着,永远爱你,我会等你一辈子……

  郑可玉和彭安萍前去拘留所看望,并转交荣吉祥的信件,赵青笠流下了辛酸的泪水……

  三个月后,赵青笠被释放。

  半年之后,郑可玉被总行任命为利安分行行长。

  一年之后,厉仲谋被判处死刑。 (全剧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女人泪》分集介绍(1-5)   09-05-22
《女人泪》   09-05-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