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兄弟门》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5 13:08
 

 

  第十一集

  天悟以身试贼,终于确定刘仁轩便是王福良,刘仁轩惊恐万状,杀天悟灭口,并下令通缉华小文,格杀勿论。

  华小文不能面对安妮的爱,离安妮而去,却不知安妮已经怀有身孕。

  荣达彪向警察局报告刘仁轩的真实身份,此举反倒打草惊蛇,秀珍被刘仁轩抓获。

  荣达彪得知仇人便是刘仁轩之后,积极筹备复仇事宜,金山心中暗喜,自己的借刀杀人计划几近成功。

  今井要求金山出任商会会长,金山假装感谢,心中恨极,咬定翌日亲善大使的仪式,一定要刘仁轩出席,金山将此信息秘密透露荣达彪,希望借荣达彪之手杀死刘仁轩。

  华小文劝说二哥暂停复仇计划未果,心中苦闷,酒后失言将刺杀计划泄露给了安妮。

  张锦豪从天悟处拿来遗物花瓶,金山看到花瓶后猛然惊醒自己与荣、华乃是兄弟关系,达彪危在旦夕,但是已经来不及通知荣达彪停止计划了。

  第十二集

  安妮提前通知父亲,刘仁轩在暗杀中金蝉脱壳,荣达彪受到埋伏,身受重伤,危难之时,肖美智将其救走。

  荣达彪昏迷,肖美智从荣处获得银行钥匙,窃取了荣保存在银行密码箱里的文件,肖美智这才明白荣达彪并没有真正投靠日伪,肖美智心中极为矛盾。

  何爷改变主意允许金山除掉刘仁轩,金山开始复仇计划。

  荣达彪离开肖美智处,找到华小文后即刻昏迷。看到兄长被伤,华小文意识到是安妮透露消息,小文对对安妮爱恨交加,愤然离去。

  第十三集

  小文离开之后,安妮被一伙人劫持而去。

  金山终于开始实施复仇计划,他将安妮绑架,以此要挟刘仁轩交纳赎金50万。万般无奈之下,刘仁轩只得挪用税金,此举正中金山下怀。金山秘密向今井举报刘仁轩挪用公款,刘仁轩被抓。

  金山拜访警察局长,贿赂局长取消华小文通缉令,同时带走被刘仁轩拘禁的秀珍。

  在金山授意下,王雅芳从被囚禁的刘仁轩手中拿到了财产委托书,金山开始侵吞刘仁轩财产计划。

  华小文向齐小童坦诚了自己与安妮身上背负的情仇,齐小童劝慰华小文抛开上代恩仇。可是旧恨未去又添新仇,秀珍惨死在刘仁轩之手。

  金山开始变本加厉惩罚刘仁轩,刘仁轩备受折磨。

  安妮被金山手下凌辱流产,金山得悉下令放走安妮。

  第十四集

  金山开始一步步对刘仁轩的复仇计划。金山将刘仁轩保释,自行将其拘禁在一个秘密地点。金山极尽折磨之能事,刘仁轩深受刺激。在金山的威逼利诱之下,刘仁轩登报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这消息一出,全上海哗然。今井大怒,下令务必找到刘仁轩。

  安妮怀疑父亲的失踪和金山有关,登门询问被拒,失望之余向小童倾吐心声,小童大为同情。

  在肖美智的调查之下,得知刘仁轩被金山藏匿。今井向金山要人,金山向今井摊牌自己与刘仁轩的家仇,今井震惊。

  今井来到刘仁轩关押处,发现刘仁轩已如丧家之犬愤然离开。发现金山与日本人关系亲密,荣达彪再度将枪口指向金山。

  第十五集

  荣达彪枪指金山,问他为何和日本人关心亲密。金山说出理由:自己便是阿强,荣家次子!于是三兄弟重新聚首。

  小文不忍安妮惦念父亲,私自将安妮带到刘仁轩关押处,却亲历金山向刘仁轩残忍复仇的一幕,最终,刘仁轩死得其所。

  安妮悲痛欲绝,猛然发现当初自己被绑架也是金山所为,哭诉她和小文的孩子也夭折在这里。华小文愕然,举起斧子冲向金山,几乎手足相残,世仇虽然得报,但兄弟之间的隔阂已然产生。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兄弟门》剧照2   09-06-03
《兄弟门》剧照1   09-06-03
《兄弟门》   09-06-0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