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潘玮柏《零零七》内地首签 海陆零距离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5 16:16
 

 

 
 

  北方网消息(记者戴爽 摄影马宬 戴爽):2009年6月13日,汇集了速度、奢华、惊奇与音乐动感为一身的潘玮柏2009新专辑《零零七》内地首场完美签售会联手天津滚石音像、星外星唱片在天津盛大举行。《零零七》继预购宣传刮起一阵销售热潮后,正式上架短短几天天时间便拿下了各大销售榜单冠军。为了感谢内地歌迷的支持,东方007情报员潘玮柏今天带着“4大豪华任务”和仅在首签仪式上揭晓的“最高机密”降临天津,吊足了全国歌迷的胃口,也让津京媒体期待万分。陆海结合、跨越津京、幸运歌迷贴身紧随,气势恢宏又充满神秘感的首签活动既贴切新专辑整体概念,又彰显巨星气质,同时为歌迷与媒体带来了巨大惊喜。而幸运歌迷更是像“邦德女郎”一样全程紧随潘帅,零距离接触偶像。北方网全程记录下了本次潘玮柏《零零七》内地首场签售活动,为您详细解读东方007情报员潘玮柏。更多视频及专访敬请密切关注近期《明星面对面》节目。

007潘帅
 
开心大笑
 
 
  007潘玮柏“陆地飞翔”

  13日11点55分,京津动车组“潘玮柏007专列”以394.3的全世界最快时速,让潘玮柏连同百名歌迷、媒体们一起踏上了007的”冒险”之旅。

  在北京南站的候车大厅,一清早就聚集了大批潘玮柏的歌迷,他们都是收到了“潘玮柏零零七非常召集令”的幸运歌迷。津京媒体在北京南站汇合后大家开始翘首以盼潘帅的降临。快门声瞬间爆发,潘玮柏帅气淡定的出现在高台阶上。蓝色衬衫衬出潘帅活泼而果敢的明星气质,精细的饰品搭配看出潘帅不一般的时尚品味。

热切等待潘玮柏的歌迷手中握着新专辑《零零七》
 
潘帅招牌POSE

  第一次乘坐“和谐号”的潘玮柏略显兴奋,在门口摆起了POSE,引得媒体一阵狂拍,此时车厢内的歌迷更是兴奋不已。潘帅难掩好奇,进入车厢之后又再次出来在车头拍照。

忠实的歌迷
  
火车上潘玮柏和歌迷零距离基础
 

  火车11点55分准时开动,歌迷车厢笑声不断,他们的兴奋我们在另外一节车厢都能清晰的感觉到。在采访中,不少歌迷表示希望潘帅新专《零零七》大卖,更希望潘帅多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也许是潘帅听到了歌迷们的呼唤,跑到歌迷的车厢来了一次真正的零距离接触。歌迷的尖叫声顿时爆棚。潘玮柏很贴心的询问歌迷为了要参加活动是不是起得很早,歌迷说清晨5点就已经开始准备,潘帅很骄傲的说,他凌晨4点就起床开工了。潘帅为了本次内地首签活动的完满顺利,忍着咽喉不适和腿部伤痛,积极的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让歌迷甚为感动。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