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刘媛媛走进社区亲近歌迷 “国家”情怀感动群众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8 14:01
 

 


刘媛媛为社区群众演唱《国家》


刘媛媛与社区老年舞蹈爱好者合影

  与著名影星成龙先生共同演唱歌曲《国家》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昨日参加与了北京某社区举办的“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一身休闲装扮的刘媛媛显得格外靓丽,她也作为颁奖嘉宾上台向获得荣誉好市民的群众颁发了获奖证书。开朗大方的刘媛媛当然不能放过这次传唱歌曲《国家》的机会,一首独唱版的《国家》又萦绕在了我们的耳边,而刘媛媛本人也是非常愿意将这首爱国歌曲传唱给更多的群众。

  当天的联欢会显得格外热闹,不仅有来自社区内的广大居民,还有学校的学生、工厂的工人以及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群众。这当中最让刘媛媛感到惊讶的莫过于几位来自附近工地的建筑工人,他们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显然是刚刚从工地上赶过来观看演出的。

  面目清秀的刘媛媛在不久之前刚刚与一群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共同录制了童声版的歌曲《国家》,刘媛媛每逢有机会奉献自己的爱心都会毫不犹豫地冲在前面。而对于山区孩子能否走出大山,贫困地区何时走出贫困,刘媛媛对支持公益事业有着自己的观点。她说:“在我身边有时候出去演出啊,到一些贫困山区,还有老区啊,看到了很多的尤其是孩子们,特别让我有一些感触。因为他们都非常的可爱,虽然在山里边,但是活泼可爱也很漂亮,把小脸洗干净,真的和大城市的孩子一样,是那么的招人喜爱,可是就是因为有条件约束他们,没有很好的这种机会去学习,我觉得真的教育对他们每个人来说太重要了,或许能改变他们很多,所以我觉得作为一个歌唱演员,除了把歌声要奉献给广大的观众以外,像我们走到的这些地方,我觉得从我个人来说,我真的愿意为他们做点什么,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成长得更好。”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