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最热话题明星“小张柏芝”贡米天津上镜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9 14:08
 

 

 

  时下最具话题性的娱乐人物是谁?答案当然是“贡米”。1987年出生的贡米,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为长相与气质酷似张柏芝,在“快乐女生”中脱颖而出,令大众惊讶,甚至有人形容她与张柏芝犹如双胞胎。贡米引爆娱乐新热点的同时负面新闻也扑面而来,整容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她却在“快女”300强突围赛的时候因身体不适宣布退赛。

  贡米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暴红,刚开始外界都以为是湖南卫视的杰作,随着幕后“操盘手”、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的曝光,不免让外界猜测整个事件是“有意炒作”。

  6月18日,贡米来到天津录制天津电视台《快乐转转转》节目,同时接受了北方网的采访,是是非非,真真假假,真实的贡米究竟是什么样子?敬请关注北方网本周《明星面对面》栏目。

 
 
 

  当天贡米一进化妆间,屋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震惊,她的外貌与气质的确与刚出道的张柏芝如出一辙,让人不得不折服于朱永龙的造星能力。

  上镜前,比熊爸爸朱永龙一边用心的为贡米化妆一边耐心的传授化妆技巧,贡米的精神看上去不错,还是学生的贡米不免稚气未脱的与工作人员撒娇打趣,采访前对记者录音的MP3颇感兴趣,饶有兴致的研究了一番。贡米是南京人,细声细语的她遗憾的表示虽然来过很多次天津,但一直没有好好的玩过。

 

  贡米说参加快女只是想多一点锻炼,以后不怯场。虽然外界一直说她像张柏芝或者董洁,但贡米似乎并未介意,觉得自己像美女,没什么不好,她表示,以后会多突出自己的个性,不为外界的说法所限制。

  贡米表示,其实自己没有什么美容秘诀,是化妆和减肥让自己更像明星。比熊爸爸朱永龙对自己改变很大,让自己明白了美的含义,也是朱永龙一手打造了她的明星脸。在平常的训练中,朱永龙一个眼神就可以让贡米加倍努力。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贡米的目标是影视歌全方位的。“要做就要做巨星”这就是朱永龙告诉贡米的,不仅如此,贡米表示比熊爸爸更多的教会了自己如何做人。

 
 

  面对无中生有的传闻,贡米也表示无奈。以前认为任何事情都是美好的,很幼稚,如今贡米开始真正的面对真实的世界。压力巨大的贡米在参加“快女”的那段时间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是大家的支持让她挺了过来。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