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电影《我和你》媒体见面会 张信哲感叹扮演音痴难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2 15:00
 

 


苏慧伦一反玉女形象,片中要“谋害亲夫”

张信哲在采访当日还要完成角色自杀的戏份

  由英达、张信哲、苏慧伦主演的电影《我和你》目前进入拍摄尾期,日前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该片是一部带有黑色幽默元素的喜剧片,讲述了一群出身完全不同的人们,由于一个合唱团的梦想而共同努力,最终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张信哲在影片里一反“情歌王子”身份,扮演一个天生的音痴,对他来说,演绎自然地跑调比唱好歌还难。张信哲说:“因为说实在真的可以要把一首歌唱不好,我觉得这个是非常难的,当然了你随便故意乱唱,当然唱不好,这个是肯定会的,但是呢我们在电影里面要表现得是真的很用心的唱,但是就是唱不好,就是不能有那种设计感,所以这个我觉得很难,就是你要变成生活当中就是一个音痴,而不是一个经过设计以后故意这个音唱不准的这种方式,所以我觉得很难。”

  《我和你》还聚集了洪剑涛、刘金山、高亚麟、姚晨、谢添等众多内地情景喜剧“猛人”,并用方言演绎,为影片增添看点。张信哲刚来剧组的时候,面对众多老戏骨,很是担心不知如何跟老前辈们对戏,结果没想到自己的情歌成了大家沟通的桥梁。张信哲说:“他们都很爱唱歌的,非常爱唱歌,还有很多现场工作人员很喜欢唱,所以其实我一开始还蛮紧张的,因为这几位老师都是老前辈,然后在演艺界都是这种大家觉得德高望重的前辈,我一开始会觉得怎么跟他们沟通,怎么跟他们建立关系,然后以后可以对戏,结果我发现他们对我们的歌一首比一首熟,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而此次也是苏慧伦第一次在内地拍电影,片中她和英达扮演一对夫妻,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苏慧伦在片中扮演的妻子竟是一个天天合计要拿炸药包“干掉”出轨老公的怨妇,开始一直担心抓不准“撒泼”的尺度的她最后终于爆发了一把。苏慧伦说:“在戏里面跟他(英达)演一对夫妻,有一场戏其实很不是我擅长的,就是我知道他有外遇之后,我要演得像是一个泼妇一样。那场戏就是让我觉得好像不知道怎么样可以让自己最强悍泼辣的那一面展现出来,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就花了一些时间去揣摩,后来拍完之后就跟导演说,导演我拍完这场戏可能就没人敢娶我了,真的挺泼辣的,然后还会对英达老师有一点点家庭暴力肢体动作。”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