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亚洲男篮锦标赛球票开始发售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7 16:38
 

 

  八月,亚洲男篮锦标赛即将在津开赛,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比赛,在NBA打球的孙悦、易建联都会返回国家队助阵,从7月6日开始男篮比赛的门票开始销售了。

  (现场)记者郭嘉:从今天(7月6日)开始亚洲男篮锦标赛的售票工作就正式启动了,这项赛事也是目前为止我们天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男篮赛事,我们也了解到,所有中国队的比赛都安排在了天津体育中心举行,主办方告诉我们,此前就已经有很多全国各地的球迷打电话希望预定门票。

  记者看到,为了能拿个好位置,7月6日一早很多球迷就赶到现场买票了。

  (采访)球迷:上次错过一次机会,这次挺难得,儿子放假带他去看看。

  (采访)球迷:票价档次挺多,合理。

  (采访)球迷:想现场看,跟电视转播不一样。

  (采访)球迷:很高兴,能在家门口看中国男篮比赛,能看见这么多大明星。

  男子篮球亚锦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只有获得亚锦赛前三名的队伍才有资格取得世锦赛的入场券。今年的亚锦赛将于8月6号到16号在本市举行,赛场选在了天津体育中心和南开大学篮球馆两个场馆。为了满足球迷的不同层次需求,组委会推出了同场次四档不同的价位球票,像小组赛的票价就分为50元、100元、150元和200元四档,而决赛的票价就要稍贵些了,最低为300元,最高1500元。另外如果同时购买同一场次的三张套票您还可以享受八折的优惠

  小组赛票价分为50元、100元、150元、200元四个档次

  复赛分为80元到260元四个档次

  八分之一决赛票价从100元到300元不等

  半决赛票价从200元到800元

  决赛票价最低为300元,最高为1500元

  (采访)亚洲男篮锦标赛组委会负责人蔡华:62场买一张票可以同时看两场,一方面为了优惠球迷,这样看比赛也是国际惯例,组委会推出套票。这次特别明显是外地团体特别多,大伙主要是对决赛和中国队的小组赛,重点关心。

  除了设在晋滨酒店的现场售票处,通过票网、中演票务等票务代理机构,您也可以买到门票。

  (采访)天津票网总经理周新:我们这次承接这项赛事开始,限于天津的篮球情况没报很大希望。但是从预定来看,超过我们的预期,从早上到现在已经预定3000多张,订套票的特别多。

  不过,记者了解到,目前组委会只提供给购票者一张印有座位、票价等信息的收据,下周大家才能换取最终的门票。不过,记者也提前看到了门票的样票。据票务人员介绍,亚锦赛的门票分为了红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的票面,所有中国队的比赛都将是红色门票,而其它场次的门票为黄色票。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