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窃听风云》北京首映 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齐聚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1 16:30
 

 


四主演合

  集合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及张静初的09香港警匪巨片《窃听风云》将于7月24日登陆内地影院。昨天,该片监制尔冬升、方平及导演麦兆辉携众主演亮相北京为影片造势。虽然影片由《无间道》的班底打造,但不同的是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无间道”,所有的斗争都是通过高智商高科技进行,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位型男同时出演坏警察,兄弟情深,狂飙演技。

  这也是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人第一次在一部影片中合作,默契的合作也令三人被冠上新“铁三角”的称号。擅长塑造性格极端、反差剧烈人物的吴彦祖这次“嫁入了豪门”,出演一个娶了富家女的警察,一直被岳父看不起。为了男人的尊严需要赚钱,力图向岳父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与他以往的角色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没想到生活中吴彦祖居然希望也可以过上这样的生活。

  而古天乐更是勇于颠覆自己,古天乐饰演一个身患癌症的父亲,有四个孩子的抚养负担,家庭负累太大,为了给老婆孩子多留些钱,最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为了这个角色,古天乐不惜为角色变老增肥,身心都接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如何诠释这样一个父亲,古天乐坦言是源于自己的生活。古天乐说:“看完剧本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我觉得他很像我爸爸,我爸爸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爸爸,很爱他的儿子,所以我把我以前所有跟他一起生活的经历都放在这个电影里边,他为了我们可以做很多牺牲自己的事,来让我们生活得开心。”

  刘青云饰演了刑事情报科科技组组长,工作能力无可挑剔,但总觉得与这世界格格不入,性格又优柔寡断,最后痛失爱人和兄弟,悲剧收场。在《窃听风云》中,刘青云有大量的对白,而私底下他却是少言寡语,与片中扮演自己妻子的张静初也无例外。张静初说:“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我从来没有跟一个对手说话说这么少,我们基本上在底下不说话的,他在现场好像会飘,青云嘛青云,对,没错青云,一朵青的云,真的在现场飘,你就觉得随时都能看见他在现场游走,可是他不跟人说话,他来现场也是就一个人,就是自己甩一个单肩包就来了,有一天我问他你没有助手,他说有啊,然后我问他你一个人来,他说他来多无聊啊,我就自己来就行了,他是一个独行侠,我觉得他非常特别。”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