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电影《李小龙》授权仪式举行 豪华阵容打造巨星传奇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1 16:30
 

 

李小龙弟弟李振辉和姐姐李秋源

吉安永嘉公司总经理李程

监制文隽

嘉宾合影,左起:文隽、李振辉、李秋源、李程

  昨日,电影《李小龙》的授权仪式正式在北京举行,李小龙弟弟李振辉、姐姐李秋源及香港著名导演文隽出席了盛大的授权仪式。影片《李小龙》将以巨资打造一代传奇人物李小龙奋斗的一生,并以“三部曲”的史诗格局塑造出一个迄今为止最真实、最完整的李小龙形象。之前曾有多部表现李小龙传奇一生影视作品,但最了解李小龙本人的当然要属他的家人,弟弟李振辉一上台就对一些表现李小龙生活方面不实的作品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其实,影片《李小龙》早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就公布了拍摄计划,制片方三年来与李氏家族进行了密切沟通,香港著名导演文隽也被邀请参与本片担任监制一职,看来影片即将要呈现给广大观众的是一个最真实、最丰富的李小龙。好片的拍摄当然不能缺少豪华的明星阵容,可任凭我们怎样追问,监制文隽就是不肯说出都有哪些明星将参与到此片当中,最后还是李小龙弟弟李振辉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一语道破了天机。

  一代巨星李小龙出生于美国旧金山,7岁便进入演艺行业,14岁时跟随咏春宗师叶问师傅学习咏春拳,之后曾多次在国际舞台上表演中国功夫,并把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精神传递在了世界的各个角落。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不幸逝世,年仅32岁。李小龙一生共出版了10余本关于武术技法及武术精神的书籍,参与摄制的影视作品40余部,并多次获得国际上各门类武术团体的表彰,在大名鼎鼎的美国好莱坞,李小龙的名字也永久地保存在了影史名册上。现如今,弟弟李振辉及姐姐李秋源即将现身参与影片《李小龙》的拍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