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张伟疑似毒瘾发作视频网上风传 涉毒澄清会忙解释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7 15:20
 

 

大张伟表示以后会多多保重身体

大张伟上节目犯毒瘾? 公司解释因其血糖太低

  近日,一段名为“大张伟某网站访谈,当场竟然毒瘾发作”的视频在网络上风传。记者在某视频网站看到,相关视频上传不到一天,点击次数已经高达13万次。在这段为宣传新单曲而做客某网站的访谈视频中,歌手大张伟的眼神迷离,且对主持人问的相当简单的问题没有足够反应能力,失去耐性的男主持人当场离席。不少网友根据大张伟的反应推测“他应该是毒瘾发作”,也有人认为他是“嗑药嗑多了,还在飞呢”。而大张伟所在的唱片公司则称其最近一直在高强度的工作下,这次“突发情况”是因为多日疲劳工作加上饮食改变而引起的低血糖,这个说法在昨天的澄清会上再度被大张伟提及。大张伟说:“最近改变了饮食的习惯,像我十多年来说一直有小朋友的习惯,一直爱喝甜水,吃这个油腻的东西。最近说想减肥,特别想一下改善了把甜水呀还有很多爱吃的食物全停了,可能一下这个食品消化方式没有改变过来。综合这两种原因,我来到这儿,当时我一坐那儿坐沙发上,灯一热我就感觉特别发慌,因为我从来没遇见过身体上有这样的状况,先开始还可以能听,后来就感觉身上有点发麻,手就开始抖,因为我当时特别心慌,我怕我真的身体有问题了,我当时我就想,我到底怎么了,后来我就突然发现一个状况,让我特别紧张的在于,我听别人说话我听不清楚,我听不懂人话了,我真的我当时我觉得,我还握着自己的拳头,感觉特别没有力量,跟握棉花一样。”

  据悉,录制该节目的时间是在上午11点,这个时间对于大多数活动安排在下午的艺人来说正处于休息时间,而大张伟在前一天的通告是在凌晨两点结束,所以出现神情恍忽的状况极有可能,但是当时既有工作人员跟在身边,他本人也擅于把控,为什么不当场叫停,让大家觉得很奇怪。大张伟说:“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身体上突发的感觉,因为以前都是发烧,要不就是感冒,那都是之前知道的,这次是刚才也说了,喝咖啡嘛空腹,还有之前改善这种东西,一上来突然间我就身体发麻,就是听不懂人话,听不懂大家说什么这种感觉的东西,我自己都慌了,所以说我不知道怎么去停止。”

  对于这次事件,大张伟和公司有着自己的解释,网络上关于这次事件的视频也有着两个不同版本,首次曝光的视频中,大张伟状态混乱,但是紧接着另一个关于本次访问“完整版”的视频也随之出现,在这个版本中,大张伟巧舌如簧,表现十分正常,即使其中的失语表现,也是因为主持人的不礼貌访问,因此网民开始猜测这是双方一次有预谋的联手炒作。大张伟说:“我们不会用这种手段或这种话题去炒作,所以其实这个事件,我们刚才包括两位当事人已经说明,这只是一个意外,并不是网民猜测那种。”

  自出道以来,大张伟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之后的抄袭事件把他们推向事非的风口浪尖,此后他们又因为各种活动上的言行和奇装异服而被痛批,花儿乐队一时间成了反面教材,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沉沦,而是以饱满的热情出现在各种活动。不久前解散的他们,刚刚被批炒作,余波未平又曝出现在的“吸毒”事件,连番受挫让自信的大张伟也开始怀疑自己。大张伟说:“每一次我遇到很多负面的新闻,我都会跟自己说,你有多大想红的决心,就有多大去承受的毅力,我只不过就热爱这个舞台,我好不容易建起这个舞台,我刚站上去,这人扒一钉子,那人凿一洞,这舞台我都不敢爱了,你明白吗,所以说有些时候我觉得特别无奈,突然这些话又过两天又是更极端的好多东西都出来了,还有截的视频,我就觉得真的是,我觉得每一个艺人都有这种感受,你在台上吧都是尽心尽力,大家都看到了,每回我都是满头大汗,又唱又跳主持的时候又爬又滚的,我为的是什么呀,为的就是让大家高兴,我觉得大家高兴之后呢,总会有人觉得这种东西都特别肤浅,都特别的感觉特幼稚似的,反而我的这些表现变成我一有状况大家就往坏处想,我觉得就是说,通过这个事情啊,我就在反思我自己,我是不是一直在努别人不需要的力,奋别人不需要的斗,这些东西真的让我觉得好多东西没法去说,觉得特别无奈,我觉得真的是一声叹息。”

  其实这次事件之所以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跟近年来演艺圈频频曝光的“吸毒”案不无关连,张元、谢东以及近期的满文军都是“被毒害的娱乐明星”,现在娱乐圈颇有点“谈毒色变”的意味。自称是低血糖表现的大张伟当天也坚决的表示了对吸毒的态度。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