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红星闪闪—至上励合牵手许飞津门会歌迷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7 16:27
 

 

专访至上励合:用自己的方式回报祖国

  2009年正值新中国六十华诞,7月19日,由天娱传媒打造的首张红歌合辑《红星闪闪》在充满异国情调的天津意式风情街举行全国首发首唱式,天娱旗下艺人许飞、至上励合来到现场为唱片造势,而天津的歌迷们则酣畅淋漓的享受了一场期待已久的饕餮盛宴。

至上励合接受北方网《明星面对面》专访
四个阳光般的大男孩

  至上励合在这张红歌大碟中合唱了一首《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对于自己能接受这么“艰巨”的任务,几个大男孩一开始感到很荣幸,但如何能将这么经典的老歌演绎的像老艺术家们那样完美,压力又的确不小,为此,几个人可是没少下功夫。

  其实本来一开始摆在他们面前很多经典的红歌,为什么他们偏偏挑了这首《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呢,“因为我们这个团体就是五个充满阳光的大男孩,希望我们的歌声也能像这首歌一样让大家感受到生活中充满了阳光。”

  今年是祖国60周年华诞,至上励合希望能把这张合辑作为一份生日礼物献给祖国,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而且,作为艺人,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厚爱。

  “许多年轻的孩子拿我们当作榜样,我们希望用我们一贯坚持的这种励志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来感染他们。”至上励合希望每一个年轻人都能够对自己的祖国有使命感、责任感,用自己的方式去为祖国作出贡献。

场外热情高涨的歌迷

  当天下午,许飞和至上励合又作客天津音乐广播透明直播间,与歌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随后的签售中,至上励合和许飞挥汗如雨,但他们还是应现场歌迷的要求,现场演唱了《红星闪闪》专辑里面的歌曲。经典红歌的旋律让现场的歌迷都十分熟悉,他们一起与自己的偶像合唱完成了两首曲目,现场气氛达到顶点。但是全新的编曲和演绎方式还是让歌迷感觉“很不一样,很有新意”。

  《红星闪闪》是天娱传媒今年重磅打造的一张红歌翻唱合辑。同时也是建国60周年之际,天娱群星以歌声向祖国献礼的一张唱片。这张集结了天娱12位当红偶像艺人的合集可谓是幕前幕后阵容强大。天娱团队特别邀请到著名老艺术家王昆担任艺术指导,以及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才旦卓玛鼎力助阵,而顶级制作人张亚东也为合辑倾力操刀。从选歌到录音,整个制作周期长达半年时间,可见幕后团队对这张合辑的用心。

专访许飞:请给曾轶可更多的包容

许飞接受北方网《明星面对面》专访
许飞仍然是一头标志性的短发
  许飞:请给曾轶可更多的包容

  在这张合辑中,许飞为自己选了一首《再见吧,妈妈》,这首歌的原唱者李双江恰好是许飞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时的音乐系主任。对于能翻唱自己导师20年前的经典作品,许飞感到很骄傲,希望自己能作为一个接力棒将老师的经典传承下去。

  记者问起许飞曾经当兵的经历会不会对演绎这首歌有所帮助,许飞坦言或许会有,但是因为时代的关系,现在的“80后”对这些经典的红歌并没有切身的体会,只能尽量根据自己的理解去把它演绎好,不辜负老师的作品。让许飞欣慰的是,李双江老师在听过这首歌后赞许到:“还不错哦!”。

  作为曾经的“超女”,许飞对今年的“快女”仍然很关注。提起曾轶可这个“争议人物”,许飞的态度很明确:“我很欣赏曾轶可的曲风,中国乐坛现在太缺少这种有个性的原创歌手了”,虽然许飞也认为曾轶可的唱功有待锤炼,但是毕竟这种对原创音乐的执着难能可贵。“唱功是可以培养的,天赋却不能,所以对于像曾轶可这样的歌手,我们应该看到她们积极的一面,尽量给予她们更多的包容,和更多的鼓励。”

  当天下午,许飞和至上励合又作客天津音乐广播透明直播间,与歌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随后的签售中,至上励合和许飞挥汗如雨,但他们还是应现场歌迷的要求,现场演唱了《红星闪闪》专辑里面的歌曲。经典红歌的旋律让现场的歌迷都十分熟悉,他们一起与自己的偶像合唱完成了两首曲目,现场气氛达到顶点。但是全新的编曲和演绎方式还是让歌迷感觉“很不一样,很有新意”。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