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派出所的故事》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2 14:07
 

 

  第十一集:

  案件的顺利破获使全所都非常高兴,刘建军和李杰的关系也得到了一些改善。王辉和国庆对高英展开了猛烈的感情攻势,俩人各不相让,最后却弄巧成拙,陷入了尴尬的境地。李锁和周晓燕的情感一直在磕磕碰碰中进行着,俩人互不相让又难舍难离。而这时,四川农民冯浩天带着女友的妹妹小梅来京寻找女友小娟,并进驻派出所。

  第十二集:

  冯浩天由于找不到小娟心情苦闷,国庆和高英耐心的帮助他们,并让他们住进了派出所的宿舍,王进财得知此事后大为恼火,与冯浩天发生了争执。在民警们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了小娟,可谁知小娟已经变心,拒绝了民警们的好言相劝,执意要和冯浩天断绝关系。冯浩天精神受创,李杰在劝说他的过程中突然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第十三集:

  在李杰和众民警的撮合下冯浩天和小梅结合了,俩人高高兴兴地离开了派出所,却给民警们留下了许多感触和思索,李锁终于鼓起勇气向周晓燕袒露了爱意。这时,一个叫小凤的神秘女孩儿出现了,她对李锁的过分热情使周晓燕产生了怀疑。而李锁又对他和小凤的关系说不清楚,终于周晓燕和小凤之间的正面冲突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第十四集:

  由于周晓燕的任性使小凤发病了,原来小凤是李锁多年照顾的一个神经病患者,周晓燕为自己的鲁莽而深深懊悔。在看望小凤回家的路上,周晓燕勇擒持刀歹徒,一时间成为了新闻追踪的对象。高中生黄毛因抢劫学生被带到派出所,青年警察文子将其父亲叫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可谁知竟引发了一场争吵。

  第十五集:

  黄毛事件引起了派出所和居委会的重视,在研究如何管理小区孩子的会上,文子由于意见不同与居委会主任刘大妈发生了争执。在李杰的耐心教育下,文子终于和刘大妈和好如初。年轻民警老朱无意中得知妹妹春梅在背看他谈恋爱,感觉很诧异。他四处打听,得知男方小名二狗,是片儿里的居民,并且人品不佳,这使他非常担心。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派出所的故事》剧照1   09-08-12
《派出所的故事》剧照2   09-08-12
《派出所的故事》剧照3   09-08-1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